年终奖可以单独记得,不影响工资。

年底个税申报问题, 12月份工资,1月份发放,2月份才能申报,申报的时候算2022年1月份所属期了,那是不是意味着一般企业做全年工资发放汇算的时候,在11月份的工资核算的时候就要定好才来得及?
公司做工资时,报税了,但给老板看时,又会修改,比如12月工资做了报了税,但1月发放时年终奖1月才确定并且发放了,这样发的跟报的就不一样了,要怎么改?是更正12月申报,还是我在1月报税时加上,加上的话银行发放是在1月份,对不起来会有问题吗
如果我们做了工资成本,但是公司暂时没有钱发工资,比如这个月的工资成本1万,实际对公没有发放,我申报个税的工资薪金是不是依然是0元。要等到发放的时候,再申报吗?比如12月一次性发了3个月的工资3万,在12月申报个税的时候申报3万的工资就行是吧?
老师好,我们公司工资都是隔一个月才发放,比如说9月的工资到11月份发放,10月的工资到12月份发放,但是个税申报时,10月申报了工资所属期9月的工资,但是实际9月工资到11月份发放的,11月的时候申报了10月的工资,我现在想给调整过来按照工资发放期作为个税申报的税款所属期,好调整吗?怎么调整?是不是在12月发放10月工资时,12月和下一年度1月的个税申报全部零申报,1月发放上年度11月的工资,等到2月个税申报时,填写税款所属期1就可以了
老师,我12月份工资多做了入账了且申报个税了,但是未发,1月份发放的时候发现计算错了,并且更正申报了个税,现在我账上需要怎么处理?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农业机械收割小麦税率是多少
老师,我发现25年整年的凭证有些乱,可以反结回去把凭证重新做一遍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年终奖也可以单独按一个月工资申报国税。
年终奖也可以单独按一个月工资申报个税。
发放时在1月发的,我可以报个税时2月报是吗
就是在二月份申报个人所得税。
我们公司发工资晚发,像12月工资是在1月份发,个税在1月份报12月的工资
。一月份发工资,个人所得税在二月份申报。
还有为了逃个税,有的工资高的,一部分发现金,一部分银行卡,拿1万元打比,我在1月报税时报了5000,还有5000发现金,但是1月过年好多人都回家了,没办法发现金,我就公账发了,但个税只报了5000
我可以没报的直接和年终奖并起来报税吗
发现金也是要报个税的,除非你不在帐上提现。
本来是不再账上提现,我也没报税,但过年回家了,他们就全发了银行卡,但是当时所属期没报税
银行发的工资,在发工资的第二个月申报个人所得税。
那就是我1月银行发的,是我现在2月报税是吗?那税款所属期是1月?但我是发12月工资
你好 那就是我1月银行发的,是我现在2月报税是吗?那税款所属期是1月?但我是发12月工资 这几个都对
我之前都是计提当月,发放和申报同一个月,这样2月报12月的我是不是重复报了?
税款所属期是指工资的实际发放月份还是银行发放的月份?
比如你这个月报税税款所属期就是一月。
那我1月发放的没报的部分应该怎么操作?
现在是报税期,现在申报就可以
我现在2月报的是1月的工资,您的意思是把之前没报的补上就没关系了是吗
对呀,1月份发的所有工资都在二月份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