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好 这种情况相当把部分业务分包出去了,取得的发票可以做工程成本

请问老师,单位签订了一份环保工程服务合同,我单位负责提供环保设备、安装、还有场地施工,但是单位没有场地施工资质,请了施工队支付劳务费,对方开劳务发票的话,那个发票我们直接可以做工程的成本了吧?
请问老师,公司承包了一个环保工程服务项目,场地施工是分包给别的单位然后要求对方提供农民工名单打款给农民工个人账户,并要求对方提供劳务发票入账人工是吧?那本公司主营销售环保设备的,然后分配车间工人在工程场地那边安装设备并调试运行,那这段时间公司的工人工资能作为农民工名单从总包方那直接打款给工人,我们把分配工人做工资表直接入账也作为工程人工正确吗?
老师,我单位接了一个项目,但是不够资质,所以以另一个单位的名义去实施,因为对方单位老总和我单位老总是好朋友。但是这个项目施工还是我单位这边派人员去,他们出差在项目上的消费都是开我单位的发票,也有开对方单位的。工程款回到对方单位,我单位在开票给对方单位才能回款,但是我单位的员工开对方单位的发票是不能报销的,如果让我单位员工拿发票去对方单位报销,但是有不属于对方单位员工,如果不开对方单位的发票,以对方单位的名义去做这个项目有收入没有成本也不真实,如果我单位员工不拿票去对方单位报销,就没有报销款回来,在我单位这边的借款就平不了账,请问面对这种现状有什么好处理方法吗?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们是施工单位,我们单位也有劳务资质,现在我们老板想了解下能否用我们的劳务资质开劳务发票给对方,以前都没开过!还有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也能给对方开3个点工程服务票吗?
老师:您好!有个问题要请教一下。我们是设计单位,和甲方签订了设计合同,现在要派一个设计人员到甲方驻场。该设计人员的工资由甲方支付到我公司账户,我们再发放。该设计人员的工资我们要开票给甲方。我们开设计服务*设计费发票给甲方可以吗?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老师,麻烦再问下那这样的工程确认收入可以是按照合同是工程做了一部分然后开一部分发票收到工程款,这时确认一部分收入,是吗?但是这样确认成本不准确吧?
按完工百分比确认也可以,不过那样会稍复杂些,按发票开具结转成本,如果在一年内完成,对整个年度的利润影响不大,无非是这个月多些一个月少些,对整个年度没什么影响,如果跨年度了最好采用完工百分比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