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还是先进入到库存商品更合适,这个其实等于说是你们制造的产品,对吧?

老师,公司是6个点的服务业(视频设计制作公司),原来会计结转成本是按收入的90%结转(成本到库存商品,库存商品到主营业务成本),我可不可以从9月开始,收到发票直接记主营业务成本,不用中间的生产成本结转?谢谢老师
请问老师,我公司生产销售模具,此模具用来给客户生产产品(所以入在辅助材料),模具费是客户承担,我们公司先垫付,月底开票给客户收模具费,但是模具我公司都是外协的,不经过我司生产,所以月底外协入给我们时,这样入账:借:原材料—辅助材料 贷:应付款 然后开销售发票收款:借: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模具 销项税金 结转模具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模具 贷:原材料—辅助材料 这样走账可以吗?因为模具也是我司的主营业务,之前一直没有单独入在模具里都是入在原材料,我现在不好把模具单独分出来
公司主营是二手机械设备翻新加工再出售业务,以及提供维修服务,现在公司成立有4个月了,但还未接到业务,没有收入,但有期间费用发生,如:生产厂房租金,生产工人工资,用于生产设备的折旧费,目前这些费用,是计入制造费用再结转到生产成本,还是入管理费用?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机械加工和维修,没有产生产品,维修好客户的商品后交付给客户,车间人员的工资和设备的折旧费用等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劳务成本可以吗?不通过制造费用科目?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我们是物业服务公司,项目上各个小区的人工工资,可以直接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需要劳务成本科目过渡下,等开票确认收入的时候再结转成本,但是这样操作的话,资产负债表这个劳务成本我就得计入存货,我们并没有存货,因为我们开票需要甲方审核同意才能开,没有开票不确认收入这个工资成本还不能抵扣企税,就感觉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会比较好,不知道这样可以不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国企承建的建设工程,资金由财局承担,建设时怎么做账,收到拨款后怎么做账
老师,股东前期付款买东西如何算作投资款,怎么做账,投资比例是a4b6,费用这块怎么按投资比例核算
老师,化工厂固定资产折旧是采用年限平均法还是双倍余额递减法?
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要注销,把公户里的钱全部转到母公司,母公司怎么做账?
对收入和成本最好是分开2级明细科目,这样会更清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