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单纯租赁车辆13%。 租车辆带司机9%。

我司建筑劳务公司租大客需要拉工人往返工地和住宿的地方,干租和湿租请问税率分别是多少?
我司建筑施工公司修铁路。清包工,陈本这块主要是人工和机械租赁,没有材料!为了规避社保并取得合理的成本票,让所有组长成立了个体户和我司合作,形成劳务关系! 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各个工地工人需要预支工资,每个月给各工地的后勤打5万预支工资!税务层面这些工人都是组长(个体户)下面的员工了,这5万我司怎么入账?
请问一下如果公立医院对外投资一家公司,且百分之百控股,然后医院需要以“租赁”的方式来使用公司的房屋及设备用以医院经营,1.公司所收到的租赁收入需要缴纳增值税吗?2.或者说医院已经百分百控股这家公司了,还存不存在自己租自己的房子还需要上税这种说法?(公司实行小企业会计制度,医院实行政府会计制度)3.如果需要缴纳增值税的话,一般纳税人租赁不动产和有形动产的税率分别是多少呢?小规模纳税人租赁不动产和有形动产税率分别又是多少呢?4.公司只有租赁收入,无其他收入,除了缴纳增值税,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印花税(财产租赁合同印花税、实收资本印花税),还有其他什么税种需要上缴呢?盼望您的回复,谢谢!
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主要做桩基础的,自己没有旋挖钻机,现在租赁别人(也就是挂靠人)的旋挖机,我们做成本,现在请问一下,就是他去开租赁发票回来,个税应该交多少,增值税是多少?怎么样方式,这种租赁可以少交一点个税呢?这个租赁旋挖机的比例和人工应该怎么去计划呢
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主要做桩基础的,自己没有旋挖钻机,现在租赁别人(也就是挂靠人)的旋挖机,我们做成本,现在请问一下,就是他去开租赁发票回来,个税应该交多少,增值税是多少?怎么样方式,这种租赁可以少交一点个税呢?这个租赁旋挖机的比例和人工应该怎么去计划呢如果他自己去注册一个个体工商户可以不个税按什么来交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和对方签订的租车协议中应该约定对方提供我司什么样的发票吗?
百分之多少的专票,或者是百分之多少的普票??
。一般纳税人要专票进项可以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