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自己是先听一遍课件,然后看书,再听一遍课件,然后做题,最后再听一遍课件,这样知识点就很牢固了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下,从现在开始准备中级,怎么规划才能保证一次性通过考试呢?
老师,你好我在广西报名的中级会计考试,成绩过了!考后审核这块把我难住了!会计从业资格证是河北的,从05年开始每年继续教育,从16年开始没有再继续教育了!这次中级会计报名时填的是十年的工作年限,现在这个继续教育不知道怎么补齐了!一直未做过信息采集,河北的不能补以前的了,如果直接从广西信息采集后补,说是得从发从业资格证的年限开始补,以前做过的继续教育看不到!现在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老师老师,我觉得自己肯定是去当炮灰的肯定没戏,但是呢有机会我还是想去碰碰,万一走运了呢?这是一家药企,我是这样,之前8月份通过了会计初级考试之后去到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实习生,帮师傅忙完季报就离职了,师傅季报比较忙交给了我10来家一般纳税人零申报和10来家小规模让我登账报税,忙完了那一阵子就走了,现在离职在家,我想请问老师,今天这个药企发来了面试邀请,能否让老师帮我看一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还有就是面对面试中财务主管可能会问及的问题我想做一下准备,麻烦老师了
今年我38岁了,去年通过中级一科,会计考了56分,财管考了51分,2011年7月会计专业毕业,也一在小公司频繁换工作,没考初级,只有最早的从业资格证,15年结婚生子后自己带娃,孩子今年6岁,后半年上小学,从今年2月份开始找工作没听课没看书到现在都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我做过建筑检测行业一般纳税人企业的全盘账务处理及申报纳税,今年计划必须拿到中级会计职称剩下的会计和财管,注册会计师的会计和经济法,税务师的《财管与会计》、《涉税服务经济》,计划只听注册会计师的课程这计划,可现在连工作都没有,我对自己都没信心了,好多老师说45岁后考注册会计师就没多大意义了,工作不长时间了,我现在对自己突然没信心了,我该怎么办呢?有老师可以给我建议吗?
老师们,我85年的,一个儿子,我自己带大的,今年2年级,前年下定决心考中级,但只通过经济法,去年考财管59分,会计66分,今年考财管和经济法都没通过,每年学习时间4个月左右,最后一周刷几套真题,这三年也报了与注会相同3科了,但都无法做到昨天刷题,现在在一家小公司是总会计,下午4点左右下班,可我怎么觉得我没信心再考呢?一年又一年参加考试的都越来越年轻,我除了没拿到专业证书,各行业的账务处理都能够独立完成,纳税筹划等,但就是我们当地就业机会少,好点的公司都要求最低中级会计职称,我该怎么办呢?我25年想着只学注会3科,最后考试都刷最少3遍真题,注会和中级,税务师真题都同时考,但只学注会的课能行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要向你这样学习,那时间怎样安排或者是尽量保证每天学习多少小时才能更有把握些呢
我自己是每天3个小时的复习时间,加上周末,平均一个星期30个小时的复习时间。一门中级大概需要200个小时,你可以估算一下
好的,非常感谢您的分享
不客气 亲,满意请给五星好评哦 b(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