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1456做工资计提就行

单位有人挂靠社保,老板让做工资是1456元,老板就让做比如社保单位承担1191元和员工承担275元一共是1456,老板就让做这么多钱,那我的分录都怎么写,这个人算下来一分钱工资都不拿。
请问老师,老板给他亲姐交社保并发工资在我们公司,但是她不是我们公司的员工,每月让她把工资和社保个人及单位部分一起打过来,因为她工资很高,有21000元,每月递进式的产生的个人所得税由谁承担呢?
请教您老师,老板给他亲姐交社保并发工资在我们公司,但是她不是我们公司的员工,每月让她把工资和社保个人及单位部分一起打过来,因为她工资很高,有21000元,每月递进式的产生的个人所得税由谁承担呢?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有员工2月底辞职了,但是社保还挂在公司,因为还有项目往来,辞职员工自己决定就是社保单位个人部分都自己承担,那我做账怎么做账呢,我账上做的是扣社保分录是借: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部分,管理费用社保,贷:银行存款,那我这个社保个人部分里面有一个人的社保的自己承担的我怎么做账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有一位员工单位只同他交社保(个人部分也有单位承担),工资表是不是就做交社保的钱?账怎么做?
这个工资最后要代替单位缴纳的部分,这个一分钱工资都拿不到,老师你教教我分录
同学你好 借费用科目 贷应付职工薪酬1456 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付款1456 借其他应付款1456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贷银行存款
这样的情况是不是虚增了费用,企业所得税汇缴要调减
同学你好 这个是的 但是你申报个税了就不用调增
申报个税不用调整什么意思?
申报个税了工资在汇算清缴的时候就不用调增交所得税
为什么这个还不是相当于虚增了管理费用?
你这个报个税了 做成你们的员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