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可以看下贸易的课程 商贸的 票据的学习出纳的课程

老师,即将从事的行业是大宗商品贸易,我应该学学堂那些课程,还有票据的知识应该学那些课程呢?谢谢
老师好,我的具体情况如下:去年考过了中级会计师,今年考了cpa的会计和财管(今年的cpa希望不大),所以想加强一下自己的短板。目前很多一涉及报表类的东西就晕了,比如合并报表的原理,比如财务报告那一张的四表一注,再比如所有业务和报表一联系起来(这里和哪些报表联系我这分不清楚)就不会了。所以请教老师,我是从哪方面入手呢?咱们会计学堂有没有针对我这种情况的课程呢?谢谢老师!
老师,请问想学做总账会计,不涉及成本的那种,算是商业会计吧,应该懂得哪些呀,或者学堂里有这方面的课程吗,目前碰到的困难是,也不太会调招待费啊、福利费之类的,还有听说每年十月份要统计一下成本之类的,是为了年底做什么呀,有点混乱
你好老师,出口合同上如果是CFR价格,那开发票时按照哪个价格开具?CFR价还是FOB价? 听您的课程应该是换成FOB价开具发票呀,但是也有说可以按CFR价开呢?是不是这个发票是给S局和自己看的,外国企业付款是根据商业发票是吗?要不他们怎么知道要加上运费一起付过来呢? 有些迷茫麻烦老师详细指点一下……
老师,即将入职一家私营制造水表的公司就是民用的水表,今年开始也做出口了,工人大概是40多人。年销售额大概四五千万人民币,家族企业,,就找我会计一个人出纳也兼一点,之前是代账,今年要买厂房之前是租赁,有电子做账系统,我对这家公司应该重点关注哪方面的技能,因为之前我没有参与过生产制造业,但是我都学过会计学堂实操课包括生产制造的课程,我入职后应该重点关注哪些,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不断增加自己的实力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