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们有设置什么明细呢 可以计入其他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以下问题:我公司是一家子公司,但是,我们是独立核算的,每个月的收入要上缴上级公司,之后上级公司会在当月下拔当月工资福利及经费返还给我司,那么这个款项我入营业外收入,二级科目该设什么?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园区招商引资的。目前我们公司总部有3家公司在重庆,然后员工有62人,这62个人的劳动关系,分别放在了这3家子公司并签订的劳动合同。我们招商引资的园区在重庆之外的其他地区,有上海、成都、聊城等地,我们重庆的业务人员把客户引入到各个园区之后,当地政府会给我们平台公司一笔财政奖励,但是这个财政奖励的收款公司必须是当地的公司,因此我们就在每一个园区成立了一家企业来收这笔财政奖励,而当地成立的收款的这家企业除了收财政奖励之外,没有其他的费用和收入。我现在想问的是,当我们收到这笔财政奖励时如何做账,然后按照比例转入到重庆公司后又该如何做账以及开票呢?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园区招商引资的。目前我们公司总部有3家公司在重庆,然后员工有62人,这62个人的劳动关系,分别放在了这3家子公司并签订的劳动合同。我们招商引资的园区在重庆之外的其他地区,有上海、成都、聊城等地,我们重庆的业务人员把客户引入到各个园区之后,当地政府会给我们平台公司一笔财政奖励,但是这个财政奖励的收款公司必须是当地的公司,因此我们就在每一个园区成立了一家企业来收这笔财政奖励,而当地成立的收款的这家企业除了收财政奖励之外,没有其他的费用和收入。我现在想问的是,当我们收到这笔财政奖励时如何做账,然后按照比例转入到重庆公司后又该如何做账以及开票呢?
老师您好!我问一下,就是我们有个分公司是非独立核算的,分公司的业务都是总公司开票,总公司入账,然后又想要分清总公司跟分公司的收入,可以在主营业务收入的二级科目设一个这个分公司的收入科目吗,比如主营业务收入-xx分公司收入,这样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 您好 想请教您一个问题 我们是人力资源公司 有个甲方的企业是当月计提工资 下月发放工资 但是甲方的费用是工资发放月给到我们的 所以发票就开在了工资发放月 这样的话我们的费用在上月 收入在下月形成 造成我们的利润一直是负数,感觉收入和费用一直不匹配 担心有税务风险 这个我们怎么处理会更好些呢 谢谢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有,但是,好像不太对。
老师,可以入上级拔款补助收入?
都有设明细科目,但,不知道那个合适?
同学你好 你用其他就可以了
往后每月都是这样操作的,入其他意义是什么老师?
同学你好 没有合适的明细所以计入其他
老师,以上经济业务正常点走账?
同学你好 嗯 这个都正常做账就行
正常怎样做?我好像有点想不通,我这个上级的拔款入营业外收入好像有点不对劲!
同学你好 你是企业的吧
老师,是的
同学你好 计入营业外收入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