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需要办理程序 债务(你们欠别人的),需要通知债权人并且获得同意,根据协议入账 权(别人欠你们的),需要通知债务人,根据协议入账 并且获得股东的同意,因为属于公司的重大财产和负债

还有个问题,我们有个公司不用了,用另一个新公司替代,之前旧的公司发生的债权债务关系,我直接转移到新公司可以吗?写个说明盖个公章,旧公司发生了一点点费用,都是另一个公司代付的,我直接挂的往来,现在旧公司不用了,这些往来我转嫁大新公司身上。这样也算合理吧。老师要是不行的话,我怎么把旧公司的帐清理完呢?
老师,我们公司现在账面有五百多万的货就有21万的进项,要把这个公司注销,重新注册公司,继续业务,老板说要一年以后注销,商场业务先用原来公司开票 要是旧公司没有进项了,就让新公司给他开,过一年左右在吧商场业务移到新公司,这样行吗?是尽快一次性吧旧公司库存开发票给新公司好还是现用旧公司,没有进项了就用新公司开给就公司,慢慢过度风险低呢?
老师,请问下就是我们有个园区做了基础的盖房子,之前老板说先不注册公司,因为我们在另外一个地方还有一个园区,说完了考虑注册新公司,然后我们就把盖房子的发票付款都开给这个公司了,但现在老板让注册新公司呢,而且是上面这个旧园区控股,现在旧园区这个发票怎么做账,算实物投资吗?
老板注册了一家新公司留存备用,我们老公司是机加工制造业,他想着万一老公司被人起诉冻结了银行,就用新公司接业务。上次以老公司名义在银行经营贷80万,支付了一个月工资,剩余的要求只能支付货款,对方得给我们开出发票,发票要拍照给银行,老板想把钱套出来,就用新公司给老公司开55万专票,贷款银行把剩余的钱划到了新公司,我们再把钱转到老板一个朋友公司然后套出来。前几天接到税务局电话,说他们系统蓝色预警,我们这新公司开了55万发票,怎么进项就一点点,我就找个理由 说进项还有发票没来。现在怎么办啊,这一点进项还不是针对前面开的销项,是老公司接的业务,要采购材料,老板用新公司跟其他供应商签合同,说人家开给新公司,我们再用新公司开票给老公司
老师,请问,对方公司变更了公司名字,其他都没变,之前对方旧公司还有一些发票没有开给我们了,现在用他新公司开给我,我现在要用他新公司开出来的票抵扣,这样要怎么样备注呢?但是这个发票上面的业务是旧公司发生的
老师你好,请问2023年的合同,在当年开发票32万,后面因为市场竞争最终谈成的价格是26万,然后这个账上一直挂着应收款6万,实际这个6万是收不回来了,这个情况如何处理呢?
老师好,公司或个体户转给法人个人账户转账,个人账户和公户银行可以用不同的银行来收付款吧?
物业用银联收取临时停车费,等出纳到银行打印回单以后还需要写一张收据入账吗 还是凭银行回单入账
公司在25年时还是小规模纳税人,在26年1月升级一般纳税人。 现在更正25年10--12月季度增值税申报表,还需要更正26年1-5月增值税申报表吗?
老师,有一笔上级补助收入打到了个人账户,这笔收入是付给农民土地流转费的,土地流转费的支出我做了账,但收入是打到了个人账户,我就没做账了,可不可以?
老师,请问现在公司要做减资手续和程序麻烦吗?注册资本200万能够减资到10万吗?具体流程是
C&F成交方式如何开具外销发票,备注栏如何备注,举例说明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A证培训费增值税可以抵扣吗?
建筑公司工地消防设备要计入哪个科目?
老师深圳社保必须用UKey才能增减员吗,网上能直接申请办理UKey吗
我就写个协议,然后盖上双方的章,领导签个字,就行吧,双方都认可同意。
三方同意 领导主要指股东会的
好的老师,这样就没事就吧,我有些业务没处理完,等全部处理完,我集中写一个声明,付到凭证后面做一笔账就可以吧
办理完毕以后 根据你们公司的转让协议 进行账务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