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必须 UKey:单位社保系统可用电子营业执照扫码登录办增减员,无 UKey 也能线上操作;UKey 是深圳 CA 数字证书,属于备选登录方式。 UKey 可全程网上申请:登录深圳 CA 网上营业厅wt.szca.net,线上核验企业、上传资料、缴费,审核后邮寄到家,不用跑线下大厅。

老师,请问下面的题分录怎么写?16.12月17日,经董事会决定,公司出资20000.00元,投资东莞恒企木制品加工厂40%股份。投资部汤凡申请支付该笔款项,经审批后,出纳办理了电汇转账付讫,手续费15.00元银行直接划扣。17.12月17日,计提本月员工社保、住房公积金公司承担部分。18.12月17日,税局划扣当月员工社保费用和住房公积金共计52705.36元,由银行直接划款支付。19.12月18日,仓库收到深圳市利华商贸有限公司因质量问题退货的商品,仓库叶志华验收合格入库,开具了销售退货单和增值税专用负数发票,发票上注明:货款50336.00元,增值税额6543.68元,价税合计5687968元;银行存款支付此次退货的金额。20.12月18日,经检查发现,深圳市利华商贸有限公司因质量问题退货的商品是3日广东天力皮具工贸有限公司送来的,采购部劳灵与广东天力皮具工贸有限公司商议退货,广东天力皮具工贸有限公司同意我司将有质量问题商品退回,且银行存款支付采购退货款,并开具增值税专用负数发票给我司。
老师您好,请问社保和公积金是不是必须得走费用计提一下,是为了以后做报表、包括报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可以减去费用时能体现出来,而不能直接做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 银行。可以这样理解吗?谢谢老师
老师 生产企业和外贸企业在申请退税时 都需要在退税系统先勾选进项发票 勾选认证确定后 次月才可以申报退税吗 当月不可以吗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勾选进项发票 勾选认证确定后 次月才可以申报退税 说的这个申报退税是不是说的把这部分退税反应到增值税表上 不是说的申报退税模块的退税申报 同学您好,申报 退税金额也是次月申报的一样。 10月的报表是11月15日才申报的,退税申请也可以当月提交都是次月 退税申报可以当月提交 但是也必须是次月的征期才能申报退税是吗 如果报完增值税以后还在申报期 可以直接在申报退税 就不等到下个月了
老师好!我们不是总包,是专业分包小微企业,做智能化工程的,1,会计科目设置必须要和总包一样吗?2,我们目前不做入库出库核算,直接进成本,一级科目用工程施工,也不用合同结算科目,开票就直接确认收入,这么处理可以吗?3,专业分包只能分包劳务,这个劳务指的是必须有资质的劳务公司吗?可不可以和个人签合同税务局代开个人经营所得的发票或者说和对口个体户签合同的形式?4,2022年为了办理资质,做了代理机构提供用证人员的工资并且申报社保和个税,但是工资一直挂账着,次年汇算清缴没 调增,现在该怎么处理?5,个体户核定征收,公户上的钱可以随便直接转给其他个人名下吗?6,核定个体户需要做账吗?7,个体户发工资要申报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好!我们不是总包,是专业分包小微企业,做智能化工程的,1,会计科目设置必须要和总包一样吗?2,我们目前不做入库出库核算,直接进成本,一级科目用工程施工,也不用合同结算科目,开票就直接确认收入,这么处理可以吗?3,专业分包只能分包劳务,这个劳务指的是必须有资质的劳务公司吗?可不可以和个人签合同税务局代开个人经营所得的发票或者说和对口个体户签合同的形式?4,2022年为了办理资质,做了代理机构提供用证人员的工资并且申报社保和个税,但是工资一直挂账着,次年汇算清缴没 调增,现在该怎么处理?5,个体户核定征收,公户上的钱可以随便直接转给其他个人名下吗?6,核定个体户需要做账吗?7,个体户发工资要申报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