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收取的管理费是 做收入的 ; 你们这个成本发票又是什么业务发生的 ?

老师 是资质建筑公司 收取相关项目的管理费 做内账 在收到成本票之后应该记到哪个科目 这个科目没办法对冲 所以不知道哪个科目合适
请问您教我的这个分录整套业务做完后能在科目余额表里或者项目明细表里查到此项目的余额嘛?这样我好给人家对账,就是一个月下来,可以看到项目差我或者我差对方,还有成本是否差,如果这个月我这个项目我没有开票那这个成本不就增大了吗,因我公司还有自己经营的项目,所以我要在内账里面真实提现我的收入和成本。因挂靠项目我的真实收入是进账了扣除税费管理费剩下的打给对方,对方根据我开票金额减去W的管理费后找成本票来冲减开票收入。所以按往来来挂账,在科目余额表里就看不到这个项目的余额情况,如果我不挂往来只挂挂靠人进出,那成本这边又怎么挂也在余额表里不能直观查看项目情况
三栏式帐薄总账是所有科目都登记,三栏式明细账是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多栏式明细账是登收入,费用,成本吗?我总分不清各种帐薄应该登哪个科目,麻烦老师详细的告知一下,记账凭证做完以后,不知道都登到哪个账本里
提问 我们企业属于前期建设阶段,从来没有取得过收入,有个股东他个人公司汇进来我们企业一张承兑汇票,到期承兑后又把钱转给这个股东的个人公司,收到承兑汇票的时候做账做了应收票据科目,所以现金流量表里项目销售货物、提供劳务项目用有这一笔钱,可是我们没有取得收入,就是过账一下,收到这个承兑汇票怎么记科目合适 可以不在现金流量表中显示这一笔收入
老师您好 我们是提供建筑安装服务的公司 现在公司购买了一台叉车 需要录入固定资产卡片 以前的固定资产都是办公用 所以折旧费用科目这里 我填的管理费用-累计折旧 期末系统自动折旧成 借管理费用-累计折旧 贷累计折旧 但是叉车不能进管理费用 它要根据使用它的项目来分摊这个折旧费用是不? 系统这里只能填一个科目并选择一个项目 以后不能修改 我就不知道该填哪个科目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做的内账,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原材料之前是按照40一斤入库的,现在因为原材料涨价了,老板想随着市场行情,在领料生产的时候原材料往上加5块钱一斤,这样如果我直接在出库时原材料加5块钱的话,会导致数据和金额变动了,改怎么做分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就是项目对方提供的成本票 为了抵冲增值税
你好 ; 意思是进项税发票的 ; 那你这个 要付款出去才行的; 你们之间 是没有发生业务 相当于买发票回来吗 ?
是的老师
你好; 那就做 比如; 借进项税 贷 银行存款。 如果你只是想体现进项税的 进来情况。 就这样挂即可
那银行存款怎么办
过账怎么办呢 贷方是银行存款 借方应该怎么记
你好; 收到成本发票 你们只会支付税点的部分的 ; 你就把这部分 税费 计入 贷方银行存款
但是我们需要跟成本票开票的公司过下账的老师
你好; 什么意思 ; 你收到管理费做收入处理 ; 你么你收到成本发票 ; 开了多少; 支付了多少款出去 ? 你 收到管理费 和你 收到的 成本发票 应该是两个业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