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就是,可以不通过购进的成本进行核算的意思

老师,是进来时候借包装物贷银行,然后一次性计入的时候是成本还是销售费用呀?而且我们一个商品有很多包装物,但是有好几种金额都比较小,可以把这几种全都一次性进成本或者销售费用吗
(3)为啥进货的费用在金额较小的时候要进入当期损益,而且还要计入销售费用,销售费用难道不伴随销售业务而生产的吗?可这里是购进啊
多选题想要会计分录和答案1.在实际成本核算方式下,企业可以采用的发出存货成本的计价方法有()。A.个别计价法B.先进先出法C.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D.移动加权平均法2.下列关于周转材料的表述中,正确的有()。A.多次使用的包装物应当根据使用次数分次进行摊销B.随同商品出售而不单独计价的包装物,应于包装物发出时,按其实际成本计入销售费用C.随同商品出售而单独计价的包装物取得的收入应于发生时冲减销售费用D.低值易耗品金额较小的,可在领用时一次计入成本费用
某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7月有关生产经营业务如下:(1)销售甲产品给某大商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取得不含税销售额80万元;另外,取得销售甲产品的送货运费收入5.65万元(含增值税,与销售货物不能分别核算)。(2)销售乙产品,开具普通发票,取得销售额29.38万元。(3)将试制的一批应税新产品用于本企业基建工程,成本价为20万元,该产品无同类产品市场销售价格。(4)销售2017年10月购进作为固定资产使用过的进口摩托5辆,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销售额每辆1万元。(5)购进货物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支付的货款60万元、进项税额7.8万元;另外,支付的购货运输费用6万(不含税价),取得运输公司开具的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6)向农业生产者购进免税农产品一批,支付收购价30万元,支付给运输单位的运费5万元(不含税),取得相关合作法凭证。本月下旬将购进的农产品20%用于本企业职工福利。要求:按下列顺序计算该企业当月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1)销售甲产品的销项税额;(2)销售乙产品的销项税额;(3)自用新产品的销项税额;(4)销售使用过的摩托车应纳
1、某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增值税税率13%,2022年5月份的有关生产经营业务如下:(1)销售甲产品一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取得不含税销售额500万元;另外,取得销售甲产品的送货运输费和保险费收入22.6万元。(2)销售B产品,开具普通发票,取得收入56.5万元。(3)将新产品C用于建造厂房;成本价为40万元,成本利润率为30%,该产品无同类产品市场销售价格且是非应税消费品。(4)销售2018年1月份购进的固定资产,开具普通发票,每辆取得含税销售额22.6万元。(5)购进货物取得专用发票,注明支付的货款120万元,开具普通发票,另外支付购货的运输费用20万元,取得运输公司开具的普通发票。(6)购进A产品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金额为50万元,本月下旬将购进的产品的20%用于在建工程。以上相关票据均符合税法的规定,请按下列顺序计算该企业2022年5月份应缴纳的增值税额。(1)计算销售甲产品的销项税额;(2)计算销售B产品的销项税额:(3)计算自用新产品的销项税额;(4)计算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应纳税额(5)计算外购货物应抵扣的应纳税额;(6)计算购进A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物流公司,A公司招标,这个工作就是全权由我们公司负责运送,A公司只对接我公司。B公司是我们公司找的物流公司帮我们公司干活。 有时候干活的时候会有破损,破损的一部分我们公司付钱给了B公司, 我们要发票是合理的对吧?! 还有一部分是我们付完钱发现破损的原因其实是A公司的责任, 所以我们问A公司把钱要了回来。 我们公司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请问在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 我自己认为的是在嗯内部的报销人员,不能提供发票的时候,需要写个收据。 那在其他时候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因为我觉得银行回单,它难道不能作为一个对方支付的证明吗?为什么要写收据呢?
那为什么要计入销售费用呢?
因为你这个存货本身购进也是为了销售用
嗯,可是你销售的时候确认的应该是收入啊,不用确认费用哈
销售的时候还需要结转成本,这个别忘了
也就是说,如果我这里销售时确认的收入是主营业务收入,对应的就有主营业务成本,然后成本是对象化的费用
对的,您理解的很正确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您开心每一天,麻烦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