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没有入账的话,冲回也不做账的

老师,2020年开了发票,2020年已经确认了收入,但是对方公司没有入账,现在发票要冲红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啊?
老师,19年开得发票,已经在19年确认收入,但是到现在都没有收到款,已经收不回来了,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想问问,2020年和2021年我们给对方开在税务局代开的专票,是正确的,已入账。但是对方说他们没有入账,叫我们冲红,可以冲红吗?2020那张我们的第一联当时弄丢了,如果冲红需要拿去吗?
老师,23年应收账款 -200万元,我公司欠对方发票,但是这个发票已经开具过给对方了,应收账款一直挂着账没有进行收入确认,但是税务申报表已经按照正常开票收入上报了,这个应收账款要怎么消除???
老师,以前年度收到的发票,已经入账了,没有支付,装订了,确定服务终止了,现在要红冲,对方要发票原件,怎么给,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一个月冲红40万会不会引起税务局注意呢?
这个不会的,学员,正常的
那冲红的话用电子发票开一部分行不行?公司没有40张纸质的空白发票了
你好,学员,这个红冲正常的
嗯嗯,就是那冲红的话用电子发票开一部分行不行?公司没有40张纸质的空白发票了
可以的,学员,这个的
比如这个月我红冲40万,下个月我开发票50万,那是不是我就只能确认10万的收入了?
你好,学员,是的,是这样的
那我把之前确认的40万发票拿出来,这个月冲红40万,下个月开50万发票,下个月确认收入的时候我后面是附50万发票,还是把冲红的负数发票也附在后面?
你好,学员,是的,要附在后面的
附哪些发票?
开具的发票,红冲的发票
不是说红冲发票的记账联和销售联要保存吗?
这个要作为附件的,学员
好的老师,那是不是红冲的记账联附在后面然后销售联放在一边保存?
是的,学员,你说的很对的
好的老师,我明白了,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