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要季度不超过45万普票来判断等 不超过这个标准是免增值税和附加税的; 你进账的不一定就是收入的; 你们应该是 按期做收入确定的

老师您好, 我们是通过一达通代理出口,但是报关资料是我们公司的抬头,这个流程该如何入账,因为美金是直接到一达通再转成人民币给我们。 1)一达通账户收到美金(已结汇成人民币),我们需要入账吗?如果需要?该如何做分录? 2)一达通报关时,我们做分录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3)一达通提现到我们公司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这样处理对吗? 我们是小规模,没有退税,只能免税。
老师,我们现在要承接一个房地产公司的项目,他们的商铺要委托给我们来进行管理,也就是我们出租收租金,我们目前是小规模服务企业,有没有必要换成个体工商户来进行管理。个体户180万免增值税,也没有所得税
我们公司是商场,也是小规模纳税人,但是我们公司主要是收取商户租金、电费、保证金为主要收入,就是如果一个月公户进账太多,我们该如何合理节税?
老师,你好。我在物业公司上班,老板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电力局给开进项发票,也给商场商户开发票,水电费的,还有小区的业主交水电费,还有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我想把物业费分离到小规模纳税人,然后工资也让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发出去。一般纳税人开给居民开暖气费是零税率,也是烧电的,电费和取暖费的收入主要给一般纳税人公司,还有好多无票收入的电费,两个人的工资,这样分配合理吗?也没有亏损,适量交税。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主要是靠收取商铺租金和物业费为营业收入,中途有些商铺合同未到期转让其他人经营,公司会收取一万左右的转让手续费,该如何入账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