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能分到个人的需要,交个税必须通过应付职工薪酬,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银行存款。

就是我们公司员工每人每月有五百的餐补,老板要求不计入工资总额里,我们公司直接公账打款到食堂餐饮公司的账户上他们自己去充值,这种需要缴个税吗,可以直接借:管理费--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吗?
您好,曲老师, 我是昨天请教你的那个学生,印象对你很深刻,你答疑我很满意,老师,昨天请教过你我企业有一部分档口对外承包给(个人)经验餐饮,场地、服务员是我单位的,例如承包给自然人,他个人自己销售餐饮食材,然后通过我们单位收款的直接到公户,营业额百分核算比或者每个月固定管理费服务费,然后你和我说做账处理收到款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某某贷主营业收入-管理服务;然后我企业要从收到他们的营业额扣除属于我们的管理服务费,余下的转回给他们,这个转款金额大会不会对我企业有风险?
老师 我们公司是做美团优选的,公司有两个老板,我们每月是由美团系统上结算 还要上传员工工资 最后打进我们公司的金额就是结算金额-员工工资之后剩下的金额,现在我们上传的员工工资金额大于结算金额,超出的部分由我们公司充钱进系统,系统最后再发工资,老师你帮我看下我的分录对不对,另外还有一个问题 就是由公司充进系统的钱 这个钱是不是不应该算在利润里,应该由两个老板来承担?(我做的内账)(我们这个月系统结算款6万,工资7万,需要我们充值1万后系统才能发工资) 借:应收账款-美团 6万 贷:主营收6万 借:销售费用- 工资 7万 贷:应收账款-美团 7万 借:应收账款-美团 1万 贷:银行存款 1万
老师我们公司的外账以前是代账公司做的,现在接回来,我发现以前他们的社保、公积金、工资都是直接接: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我现在接手的话如果按照正常的计提缴纳做的话,可能费用就没有以前那么多,如果到时候需要交税的话,我怕老板会觉得以前代账公司做都不需要交税,怎么我一接手就需要交,所以很犹豫要不要按照正确的做法做。
我们公司向银行贷款了500万,八月23日星期五需要还款就向员工借款了10万打了个借条。八月26日星期一的时候这10万我们账户银行以借款还款的方式打给了公司的这个员工,银行那边出账10万以这个员工给我们的借条为准。但是八月23日他并没有把10万转进我们的公司账户(相当于这个借条并未发生实际的业务)直到八月26日的时候银行就把这10万转到了他个人账户上,23日的时候他并未通知我们公司的财务,26日星期一的时候就直接把10万给他了,直到28日的时候他才把打给他的10万以现金的方式给了我们财务存进去,请问这种账务怎么处理啊? 简单来说就是以借条还款为由26日“还”给他了10万,但是23日写完借条并未给我们钱,相当于我们“借”给她钱了。
公积金和社保汇缴清册基数不变需要在7月25日前操作吗,
老师您好。新注册的公司没有实缴,股东法人往银行户汇款1万元。用于支付手续费和杂费。这1万元寄什么科目?
老师,现在补计提2025年年终奖,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老师好,脱硫石膏处置开票名称是什么?
自然人出手车辆,涉及到什么税费?税费比例多少?
请问个体户没登记税务,可以网上申请清税证明吗,麻烦说下流程
#提问,老师纳税总额看的是报表上的那一项?
医疗行业门店,员工被医疗针扎到,去综合医院看医生,开的收费单据是个人抬头,报销自费部分金额是怎么做账?可以税前抵扣吗
老师您好收到个税退付手续费9元,计入那个科目里,小规模公司
公司想去税务局代开一下近几年的租房发票,这个房租当时都没有做计提,都是个人支付的,如何做账务及税务处理
没分到个人,我们是直接从账户上打款到餐饮公司,然后员工自己拿饭卡去充值
你好,那个人冲的饭卡里面是不是能分到每个人,金额是多少?
每人500,他们办了餐饮公司的饭卡,我们这边只要款项打过去了。员工就去充值
然后餐饮公司给我们开发票
那你看下是不是能分到每个人是多少,一个人,500都是打到对应的卡里,比如小红的里边儿是500,小明的里边儿是500,是这个意思吧。
就是每人500啊,充值的时候就说霞公司已经打款了,就可以充了
你好,那你们就是属于能分摊到个人的吧?严格来说是不是应该需要交个税?
如果你们不想交的话,拿他的发票来做账,就说分不出每个人是多少,不交不申报。
这种老板就是不要加入工资总额里面算个税
餐饮公司给我们开了发票
不想放工资 做集体服务
?集体服务?,那怎么账务处理呢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