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你在一个季度不超过45万,是可以享受免增值税的,完了之后个人所得税是按照你的经营所得,也就是利润来缴纳。

老师,你好!我是在大学食堂里面做的小吃!学校食堂被餐饮公司承包了,然后餐饮公司外包了一个档口给我!现在公司让我们自己办理一个营业执照,之后还要开税票!请问这个税票是怎么计算的
我们公司是做中小学生校外研学的,每批学生需要住在我们基地培训几天,包吃包住,那么就需要一个自己的食堂。老板现在准备注册一个餐饮公司专供这些学生吃饭。请问是单独注册一个公司好还是成立一个分公司好呢?老板想把食堂外包出去,那怎么样核算才是对公司最有利呢?
餐饮公司承包学校食堂,让后再把食堂的档口再租给商户,收费方式是抽取营业额的百分之15 学校的学生都是用校园卡统一消费,我每天的营业额都进入学校财务的账户上,每个月的15号学校财务会把商户的营业额抽取掉一部分后再返给餐饮公司,餐饮公司再抽掉一部分(百分之十五)后再返给商户。同时餐饮公司还要商户给他们开与返款金额相符的发票。这样合理吗?谢谢
餐饮公司承包学校食堂,让后再把食堂的档口再租给商户,收费方式是抽取营业额的百分之15 学校的学生都是用校园卡统一消费,我每天的营业额都进入学校财务的账户上,每个月的15号学校财务会把商户的营业额抽取掉一部分后再返给餐饮公司,餐饮公司再抽掉一部分(百分之十五)后再返给商户。同时餐饮公司还要商户给他们开与返款金额相符的发票。这样合理吗?谢谢
我公司属于餐饮管理公司,有家学校把食堂承包给我公司,然后我公司把这个食堂档口承包给了个人,每个月我们对档口收取20%的管理费(这个属于我公司得到的最终收入),学校每个月让我公司提供营业额的全额发票,然后他把全部营业额转入我公司,然后我公司扣取20%的管理费后把钱转给各档口承包商,我公司需要各档口个人提供发票吗?具体我公司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