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非全日用工形式是一种灵活的用工形式,不仅方便劳动者利用空闲时间劳动,而用人单位也可以在保证经营利益下节省用人成本。非全日用工形式虽然可以通过口头形式约定,但是目前越来越多企业更愿意通过书面形式去约定非全日用工的权利义务,并且认为只要签订非全日用工协议,双方的用工方式就认定为非全日用工形式。而实际上法官都会综合审查员工从日工作小时、周工作小时、工作报酬、工资支付周期等《劳动合同法》规定的非全日制的劳动用工特点来判断用工是否属于非全日用工形式,例如小时工之类的就是典型的非全日制。

老师坏账 这块有点不明白 前面三部理解就最后这一步不太懂 麻烦老师
老师这块我不太明白 麻烦老师了
老师这边不太明白麻烦解释下
麻烦老师解释一下,有点不太明白
老师第五第六也不太明白在说什么麻烦了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往用工单位派遣人数那块,这个10天咋来的,我听三遍了还是不懂,没说10天咋来的
你好,你说的是10%吧,具体规定:《劳务派遣暂行规定》第四条规定,用工单位应当严格控制劳务派遣用工数量,使用的被派遣劳动者数量不得超过其用工总量的10%。前款所称用工总量是指用工单位订立劳动合同人数与使用的被派遣劳动者人数之和。计算劳务派遣用工比例的用工单位是指依照劳动合同法和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可以与劳动者订立劳动合同的用人单位
90+10是总工总数,10是劳务派遣来的人员,这个10是咋来的
用人数是100,100的百分之十是10,派遣来的这10个人咋来的
这个意思就是劳务派遣人数在总用工人数里面占10%,不能超过10%的这个数量。100*10%=10,那劳务派遣人数最多是10人
老师,90+10=100✖️10%=10人,90➕10的10是咋来的
那个10就是劳务派遣的人数10
咋来的 不知道咋来的那能算出百分之十的那十个人 这个老师太耽误人了
这个相当于就是一个例子,比如公司一共100个人,那你劳务派遣人数只能有10个人,90%2B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