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直接走消耗性生物资产核算

种植业(种草莓) 是不是不用通过农业生产成本核算,直接走消耗性生物资产核算,到果子成熟后再转到农产品科目里?
老师,生物性生物资产分未成熟,后面转到成熟,成熟后,做到农业成本。前期生物性生物资产不成熟到成熟这段期间归集的费用,不用管,是吗,到后面去摊销。做到生物性生物资产累计折旧。这个科目是生物性生物资产的备抵科目。一直到折旧完。是吗
老师你好,请问关于农业企业的账务,自产自销,在产品还没有出售时是在消耗生物资产里核算,出售时可以通过库存商品在转入主营业务成本里面吗?如果库存商品数大于消耗性生物资产有问题吗?我企业是个养鱼的
农业种植桔子公司,承包的果园桔子树已经是成熟期了,是不是不需要设置生产性生物资产科目,直接分摊租金收入到生产成本中呢?后期的其他费用也直接归集到生产成本中?
农业种植公司,租的农户的果园,全部是桔子树,每年只要请人管理,年底采摘销售,所有成本全记农业生产成本,果子成熟时记入农产品,可以不通过消费性生物资产科目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企业管理机构设置,在公示系统查到,只有董事和财务负责人,是不是管理机构就是设董事而已,没设董事会,设没设董事会在哪确认
老师,请问一下门窗装饰公司算建筑企业嘛?还有开了建筑服务发票,没有跨省的,到底要不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哦?有的说不跨省实际不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
你好,我有套自己的房要出租,对方是个企业,要我开普票,我开了票都要缴纳什么税,年租金1.5万,税金怎么算?多少钱?地址河北雄安新区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发票做凭证了。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但是当月没有勾选认证。月末是不是需要把进项税额转出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分录怎么写的?
不用转到农产品里吗?
果子成熟后再转到农产品科目
好的,另外一个问题比如说:农民工工资、外购的幼苗种子、用于大棚的电缆线、水泵等等 是不是直接计入消耗性生物资产核算
直接计入消耗性生物资产核算
帮看下分录是否是这样的 购入时 借:消耗性生物资产 贷:现金 等销售草莓时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同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消耗性生物资产
你好,对的,你的理解是对的
所有的费用都计入 消耗性生物资产里,如果我种植好几种农作物我的成本要怎么核算呢?
可以设置二级科目的了
消耗性生物资产--草莓--直接材料/人工/机械作业/其他直接费用 是这样吗?是不是最好设置三及科目
可以自己设置三及科目
我这样设置三级科目可以吗?
你好,那样也是可以的
一般是怎样设置的,能举个例子吗?
消耗性生物资产--草莓--直接材料/人工/机械作业/其他直接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