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先找原因再处理 是不是销售时没有入账 ?

账上还有库存商品,实际没有了。该怎么处理?如何出会计分录?会影响利润吗?
工人领用化工原料没有领用单,直接就拿去用了,也没有库存的数量,现在我账上只有原材料,其他都没有做,会影响利润表吗?如果影响到了,要怎么做补救?
请问前面的会计,利润期末金额是错的,人工工资多记了,还有库存商品采购进来的余额比实际的多了,怎么调账,分录怎么做
老师好, 第2题的解析 借:发出商品 贷:库存商品 这个分录如何理解? 还有,发生的安装费用怎么没有进行账务处理处理?
老师好,我们农场之前进的库存商品,都转出了,实际库存还有很多,帐实相符的原则,我如何做会计处理,实盘的库存咋做帐呀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出口可以退税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是大于啥了
租车费的税收分类代码
老师好,现在深圳社保说不能按最低基数缴纳社保?是必须按扣除个人社保和个税前的应发工资申报申报社保吗?公司以前缴纳的都是最低基数,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调整?
企业申请取得专利用财务做账吗
老师以前做的账挂有其他应付款这个钱不用还,平账是不是得到年底在平呀,要不有营业外收入就会导致交税对吧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
不是自然灾害 也不是人为盗窃,就是结转成本少,但是就是找不到具体是那一笔出错。
你好找不到原因不能调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