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去工厂吧,代理记账说是财务助理其实就是一些跑腿或者没有技术含量的活

老师您好,刚考了初级,没有什么工作经验,现在面试了两家公司,一个是代理记账公司,从助理开始做起,还有一个是个20多人的小厂,没有财务软件,外账有外包,我主要就是做一下应收应付,发一下工资,然后记一下流水账,这两个公司,我去哪里能学到更多东西呢?希望老师能给个建议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在职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协助做一部分内账,还有一家初创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面试通过了三家,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是装饰装修工程行业的,为一般纳税人(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然后还协助做一部分内账,最后一家是做电商的初创公司,规模小,是一家16年成立的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也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因为之前没接触过内账,完全不知道怎么入手去做,目前的职业规划还是想从事会计行业,并且打算边上班边备考
老师好,我是一个出纳,入职的是小公司,这个公司是个分公司,现在注销了,从成立到注销都只有费用报销没有业务收入,外账交给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是会计人员,我也没有什么经验,公司注销前代理记账公司并没有每个月都交给我凭证报表,公司注销以后也只给了我清税证明和公司注销的文件,没有把账给我。现在我才知道这些记账凭证都需要保存交给我,结果联系代理记账后,那边告诉我这些凭证和报表他们默认我们不要所以有2个月的凭证报表已经没有了。现在距离注销公司已经半年了,当时代理记账那边并没有询问要不要把东西都交给我们,而我因为没有做过外账没有经验也不够专业而不知道去拿这些会计资料,现在怎么办呢?很害怕
老师,请问一下我明天去一个小工厂第一天上班,需要做哪些工作?需要准备些什么?这个厂外账是请的外面的代理记账公司做,这个工厂也一直没有财务会计人员。第一步要怎么做呢?先建账吗?还需要把今年1月份和2月份的账做起来吗?还是今年之前的账都要查起来做?好慌,我考了初级有几年了。全部都忘记了。老师的课我就看到了第四期的2月,理论课和零基础课都没看。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