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结转成本时单价应当是按2.319才是啊。 开票时计算错误了(具体是什么错误了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购货时商品单价是2.319元,销售时的单价有部分是1800,有部分是2060,结转成本时单价怎么变成了5100多了,怎么回事呢,我开票时计算错误了,要怎么办
老师,我想问一下购货时商品单价是2.319元,销售开票时的单价有部分是1800,有部分是2060,结转成本时单价怎么变成了5100多了,怎么回事呢,我开票时计算错误了,要怎么办
老师,我们用的是畅捷通T+,主要销售白酒的,我想问一下,进货的时候数量没有问题,单价低了。是因为之前有动销基金没有计算上,这样我该怎么补录呢 ,我如果退库按照正常价格重新录,但是这个成本结转怎么处理呢,我不清楚这批货出了多少,自动行成的成本结转,
老师请问采用月末一次加权平均法,平时没有平均单价,本月采购的成本有的品种涨了很多,有的掉价了很多,销售的时候需要按平均价加价销售的,那么还没有平均价,月末结转的时候如果有单项商品的销售单价小于成本,这种情况应该怎办呢
请问老师,就是我们销售货物的时候有一部分产品是送给别人了,我要怎么做分录,怎么结转成本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这个是外账,我们要开销售含税发票结算,我刚接手,老会计让我计算成本时用进货价X1.13x1.07这么算成本开票
你好,开票时计算错误了(具体是什么错误了呢) 是销售发票的单价开错了吗
是的,销售时的单价算错了
你好,销售时的单价算错了,需要红冲发票,然后按正确的单价开具
可我的税都交了
你好,销售时的单价算错了,需要红冲发票,然后按正确的单价开具 税有没有交,不影响按上面这样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