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出去的,借销售费用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适同销售就可以的,不用结转成本了

老师,我想问一下购货时商品单价是2.319元,销售时的单价有部分是1800,有部分是2060,结转成本时单价怎么变成了5100多了,怎么回事呢,我开票时计算错误了,要怎么办
老师,我想问一下购货时商品单价是2.319元,销售开票时的单价有部分是1800,有部分是2060,结转成本时单价怎么变成了5100多了,怎么回事呢,我开票时计算错误了,要怎么办
我们厂销售货物,有时候需要借助其他人的产品来完成销售,我们付款再给对方,这个产品单独记价 我们的分录是借,应收账款Xx贷,主营业务收入 那代替别人收款的分录怎么做?
请问老师,就是我们销售货物的时候有一部分产品是送给别人了,我要怎么做分录,怎么结转成本
我们公司研发了一个新的软件产品,怎么结转成本呢。是不是销售的时候 ,直接摊销 就没有成本结转了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不用结转成本的是吧?直接接费用贷库存商品就行是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哦那这部分也是有成本的,成本怎么提现
你好,那你修改一下,借销售费用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做这个。
这样就送的这部分成本也结转了是吧?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
那借销售费用的时候是用我们平时卖的价格吗还是成本价
借销售费用,贷主营业务收入的时候
这个销售费用是主营业务收入加上应交税费的市场价格加上增值税。
我们是小规模,就直接是售价就行了是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嗯嗯好的
不用客气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