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按照注册费计入无形资产,然后按评估价值做无形资产出售 借;长期股权投资 贷;无形资产 应交税费 资产处置损益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利用自主开发软件和一些硬件进行投资,软件按评估价值进行投资,但是之前的研发支出都是费用化的,并没有针对这个软件有单独账务处理,请问对外投资账务如何处理?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利用自主开发软件和一些硬件进行投资,软件按评估价值进行投资,但是之前的研发支出都是费用化的,并没有针对这个软件有单独账务处理,请问对外投资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你好,想咨询一个问题,我公司属于商贸批发公司,产品有上万种,是直接从厂家采购,有时候厂家会有一些物料的支持,有些产品还存在售后,会从厂家采购配件进行维修,但是配件和物料相当于我们也是出钱购买的,公司给我们开的也有票,但是我们维修的时候配件是免费领用,物料也是免费发放,像这些物料和配件我入库及出库是如何操作,之前都是按照库存商品入库的,出库做销售费用-业务宣传费或者销售费用-商品维修费,主要处理对吗?
老师,我前两天面试了一家公司,这家公司是属于软件技术服务行业,是有研发费用这块的业务,2017年成立,2020年开始有业务,我是前两天入职的,了解到他们前期是有研发支出,目前研发是属于停滞状态,说是前期研发的软件现在是投入市场的状态。之前的会计都是有计入研发费用支出这块的,也有把技术人员的费用分摊。目前也一直在分摊研发费用。他们这家公司目前是在申请高新技术企业阶段。老师,我之前没接触过研发这块的业务,请问这个财务,账务这块做的对吗?
请问老师,我公司外聘研发团队为我公司研发软件,目前的软件初步成型,并已经开始销售了。但是后期还需要继续投钱完善功能板块。请问这个账务处理怎么操作?是要等最后完成成型之后再转入无形资产,投钱期间的费用都列入研发支出吗?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