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种类很多的,可以设置二级科目的

老师,企业买了ERP,暂时还没上线,如果现在入库原材料的话,是不是二级科目名称一个个录好些,还是只录个总数就可以,还有出入库单可以不写单价和金额吗,只写数量
老师,这些分录可以帮我写下吗?希望老师可以用序号对这写出来不然题数有点多可能会写错!希望老师写出完整的分录,金额(附上计算过程!),明细(不唯一也请老师写一下吧!)。我知道有些金额没给,那老师您写金额的过程是就放在哪里我到时自己算如(0.5×单价)这样放着!然后我觉得答案可以会给老师15心意的,非常感谢您!然后题中会用到一个实训组号是6!!!!!,还有木木老师就不用不用接了吧
老师,①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销售是销售眼镜,日销售量,有镜片,有镜框,只是开销售票子的(每个月报无票收入),还用写出库单吗?因为一个月得卖上百个或者上千额的,店员也不会开出库单了,直接是那种销售票子,可不可以?我们购进的时候就是一张发票上写的眼镜片数量多少,这个也没做过入库单,直接就记凭证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是否可以 ②(本人是兼职会计)我还有一个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煤炭购进的时候就是精煤多少吨及金额(正规发票单一品种),还用写入库单吗?出库的时候也是精煤,直接销售也需要些出库单吗
老师您好!老师我现在是组装机器采购各种配件来,我现在配件是归纳到原材料科目。组装成成品之后入库到仓库就变成库存商品又是另外一个名称。(假设名称是B)做进销存时这个B名称的金额是写销售出去不含税价格吗?还有就是有一些配件数量不多没有发票怎么办
老师你好。我们单位委托药厂生产药品,去年11月份开始购买的材料,当时材料计入了研发支出,年底转入了开发支出,在11月的时候形成了无形资产。从今年1月份买的材料计入了委托加工物资,现在药品已经生产完成验收入库了。我们要把委托加工物资转入库存商品。这个数我们怎么算合适。按照原来购买数量-现在库存材料数量=使用数量这样算的话。那我委托加工物资里的金额少,这样的情况怎么办? 还有为生产这个药品,去药厂的差旅费和给这个药品购买的保险以后是不是不能计入研发支出这个科目了
请问老师,我去年计提所得税,计提了12000实际只交了6000,今年应交所得税还挂在那里,怎么处理老师
老师好,我们用一个员工的车,出去办事,怎么给她报销油费呢?谢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
好的,老师,出入库单可以不写单价和金额吗,现在ERP没上线是自制的出入库单
出入库单需要写单价和金额
老师,出库单也是按不含税价写对吧
出库单也是按不含税价写
销售单可以写含税价是吧老师
销售单一般也是不含税的
老师,有的企业给提供的是含税价,这样算是错的吗
不一定,看你们合同的约定
老师,购进库存商品时,财务软件录入二级科目时可以不用辅助账的数量单价吗?之前的会计做时用的,我可以不用吗?
购进库存商品时,财务软件录入二级科目时可以不用辅助账的数量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