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可以开一部分的,这个是专票还是普票的?

老师,假如我司根据对账单明细开票给客户,对账单明细里面的负10元要扣款,正数明细是100元,对账单汇总额应该是90元,当时我们应客户要求直接开的100元正数,负10没管,次月客户要求我们把负数10元部分的开红字给他,我怎么开,应该开不了吧?
老师,我们使用的是ERP系统,对于很多客户来说应收账款那里客户很多都不按照销售单的实际金额转账货款,例如108.9元,有些客户直接转账108元,有些客户会转账109元,不管是客户多转的还是少转的都会直接影响月底资产负债表应收账款的数据,但是客户少转的是不可能转回来的,多转的也不用退给他,这个时候我们系统有一个功能就做抹零,但是软件公司说需要知道我的抹零分录是什么才能在后台教我们操作,所以老师我想知道这个抹零金额的分录应该如何去做呢
老师,比如说我知道鹌鹑蛋总数量是492,卖给客户是4821.47,我用4821.47/492=9.8然后用9.8/1.13=8.67是不含税的单价,再用8.67*1.03=8.93元,是我要开的价税合计的单价,因为当时我们应该拿一般纳税人去签合同,由于,拿错了,拿我们的小规模去签订的合同现在要求必须我们要用小规模的开专票给他们,总价税合计是,352375.2元,要求我们3%的专票开给他们,现在我知道数量,我推出来3%专票的含税单价,然后总金额不就出来了吗?然后他们又要3%不含税价款金额2212.81分到100多个单品折扣下面去,我现在要怎么开发票3%的这个专票,我们发票是10万元版本的,我要咋设计呢?我怕开错了,
老师,我企业和供应商之间的货品出现质量问题,现在需要向供应商索要赔款,后来经过双方协议,决定在供应商的货款中冲销这部分赔款。 假设我企业当月对账是10万元,数量100吨吧,都是假设数据。供应商需要赔款是3万元。我现在就出现了一个问题,供应商给我开票是怎么开呢? 第一种情况,数量100吨,金额7万元,那就是降低了单价。 第二种情况,数量100吨,金额10万元,最后付款我企业只会支付7万元。 两种情况,我不知选择哪一种才是对的?还是说两种都可以?请老师详细点解释!
老师,我企业和供应商之间的货品出现质量问题,现在需要向供应商索要赔款,后来经过双方协议,决定在供应商的货款中冲销这部分赔款。 假设我企业当月对账是10万元,数量100吨吧,都是假设数据。供应商需要赔款是3万元。我现在就出现了一个问题,供应商给我开票是怎么开呢? 第一种情况,数量100吨,金额7万元,那就是降低了单价。 第二种情况,数量100吨,金额10万元,最后付款我企业只会支付7万元。 两种情况,我不知选择哪一种才是对的?还是说两种都可以?请老师详细点解释!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专票,可是我上个月负10元并没有开在发票明细里,我这个月该怎么开呢?
你好,这个给的是什么业务的?扣的是什么钱? 质量扣款的吗?
这部分是我们帮代加工的产品,他们提供的原材料被我司弄丢了,然后要罚款,
可以给他开销售折让的发票。
那就是在下次开票时候加开一条销售折让明细就可以是嘛?
你好,单独开一个负数发票。
这个发票的内容就是销售折让。
好的,谢谢老师,想继续问下如果是质量退款开部分负数,是不是就可以开红字发票?
你好,对的是的,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