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解答中,请稍等

(20分)A公司进行债权投资如下:019年1月1日从证券市场上购入B公司2019年1月1日发行的3年期、到期次还本付息值券300张,债券票面年利率为6%,每张面值为1000元,每张买入价为1019元(含交易费用),所有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购买该债券时的实际利率为5%,按实际利率计算确认利息收入,A公司管理该批债券的业务模式是收取合同现金流量,(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1)计算该债券投资的利息调整金额(2)编制A公司2019年1月1日买入该批债券时的会计分录(3)填列表1,计算2019年至2021年12月31日该债券投资应整的利息和应确认的利息收入,并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表1实际利息与摊余成本计算表熔初摊余成本实际利息缓金入期末摊余成本2019年-/-|/t.........(4)编制2021年12月31日到期收回本息的会计分录
(20分)A公司进行债权投资如下:019年1月1日从证券市场上购入B公司2019年1月1日发行的3年期、到期次还本付息值券300张,债券票面年利率为6%,每张面值为1000元,每张买入价为1019元(含交易费用),所有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购买该债券时的实际利率为5%,按实际利率计算确认利息收入,A公司管理该批债券的业务模式是收取合同现金流量,(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1)计算该债券投资的利息调整金额(2)编制A公司2019年1月1日买入该批债券时的会计分录(3)填列表1,计算2019年至2021年12月31日该债券投资应整的利息和应确认的利息收入,并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表1实际利息与摊余成本计算表熔初摊余成本实际利息缓金入期末摊余成本2019年-/-|/t.........(4)编制2021年12月31日到期收回本息的会计分录
(20分)A公司进行债权投资如下:019年1月1日从证券市场上购入B公司2019年1月1日发行的3年期、到期次还本付息值券300张,债券票面年利率为6%,每张面值为1000元,每张买入价为1019元(含交易费用),所有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购买该债券时的实际利率为5%,按实际利率计算确认利息收入,A公司管理该批债券的业务模式是收取合同现金流量,(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1)计算该债券投资的利息调整金额(2)编制A公司2019年1月1日买入该批债券时的会计分录(3)填列表1,计算2019年至2021年12月31日该债券投资应整的利息和应确认的利息收入,并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表1实际利息与摊余成本计算表熔初摊余成本实际利息缓金入期末摊余成本2019年-/-|/t.........(4)编制2021年12月31日到期收回本息的会计分录
目的:实训债权投资的核算资料:甲公司进行债权投资如下:2019年1月1日从证券市场上购人乙公司2019年1月1日发行的3年期、到期次还本付息债券300张,债券票面利率为6%,每张面值为1000元,每张买人价为1019元(含交易费用),所有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购买该债券时的实际利率为5%,按实际利率法计算确认利息收人,甲公司管理该批债券的业务模式是收取合同现金流。(计算结果保留整数)要求:(1)计算该债券投资的利息调整金额。(2)编制甲公司2019年1月1日买人该批债券时的会计分录。(3)填列表1-3计算2019年至2021年12月31日该债券投资应调整的利息和应确认的投资收益,并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
01/0719:14178人看过(20分)A公司进行债权投资如下:019年1月1日从证券市场上购入B公司2019年1月1日发行的3年期、到期次还本付息值券300张,债券票面年利率为6%,每张面值为1000元,每张买入价为1019元(含交易费用),所有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购买该债券时的实际利率为5%,按实际利率计算确认利息收入,A公司管理该批债券的业务模式是收取合同现金流量,(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1)计算该债券投资的利息调整金额(2)编制A公司2019年1月1日买入该批债券时的会计分录(3)填列表1,计算2019年至2021年12月31日该债券投资应整的利息和应确认的利息收入,并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表1实际利息与摊余成本计算表熔初摊余成本实际利息缓金入期末摊余成本2019年-/-|/t.........(4)编制2021年12月31日到期收回本息的会计分录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