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看发票有备注支付企业代扣代缴的吗?

老师请问下,我们公司有临时的小工,发了工资,就是做几天就结账的这种,我想问的是,第一个问题是他们的个税是我们代扣代缴吗?第二个问题他们的工资需要跟公司的正式长期工一样需要申报个税吗?第三个问题,这种临时工我们需要给他们交社保吗?第四个问题,他们的工资是8000的话,假设没有六项专项扣除我们是不是要扣掉个税(8000-5000)*0.03=90元个税,我实发给临时工的工资为7910元对吗?
我们顾了一个临时工,就干几天,钱是直接打给他,他给我们开劳务发票,我们需要给他代扣代缴个税吗?
我们给一个个人打100万居间服务费 需要让这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 开经济代理服务器 还是我们直接公转私汇款给他写劳务报酬 然后代扣代缴20%个税呢
老师,我们是房地产企业,有工人在我们工地临时做工,需要他去税局代开发票,我们才给他结算工钱,这种情况我们需要给他申报个税吗
老师,我们是房地产企业,有工人在我们工地临时做工,需要他去税局代开发票,我们才给他结算工钱,他开回来的发票是:建筑服务*劳务费,没有备注栏,这种情况我们需要给他申报个税吗?
老师你好,500元以下,零星采购费用,没有发票,只有采购单与收据,可以入账,税前扣除吗
老师,普通发票需要勾选吗
老师,盘盈的固定资产按重置成本入帐:借:固定资产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那这个贷方怎么冲消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给客户选择座位付的钱,航空公司没有发票,这种能报吗
出口货物,业务批次,在哪看呢,是什么样的呢,
公司买的车的商业险里面,驾乘险需要交印花税么
老师,A公司和个人共同成立的公司,个人是法人占1%,A公司占99%,那注册资本实缴的话是不是由A公司打款99%,个人打款1%?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如果匹配起来,法人也会认定为挂靠社保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股东,A和B公司是C公司股东,B公司退回10万,出让C公司股权,这个B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处理
有备注就要是吗?不备注就不用?那那个时候万一那个人不想交,不想给我们钱怎么办,这种情况应该不怪我们公司吧?
你好,对的是的,税务局会要求你们单位缴纳的。
那如果是那种他不用开票给我们,我们也是直接把钱打给他,记账是计入工资不计入劳务费这种,他需要给我们开票吗?还是需要签什么合同呢
你好,工资的不需要发票,签劳动合同。
临时工也签劳务合同吗?就几天那样
几天也是可以签的吗?还是不可以?
你好几天的不可以的,因为劳动合同需要交社保,你们没有缴纳,你不是问记账做工资签那种合同吗?签劳动合同。
好嘞好嘞,我懂啦,谢谢你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