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也就是你之前交了税款,已经处置完毕了,都填写完毕了是吗?只不过是期初是填写错了。

公司前期出售了一台固定资产收到了钱,后面重新建账又把这台固定资产入册并计提了折旧,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21年接手的公司,20年此公司有固定资产和累计折旧,但入账时没把固定资产计入到固定资产卡片里,只把固定资产手动输入起初余额里,之后21年固定资产累计折旧时只计提21年新增的固定资产,现在汇算清缴也结束了像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好?一定要帮我解决,如果是您怎么处理,先万分感谢您
老师,两年前买了台电脑4800元,当时计提了折旧,借管理费用,贷累计折旧,又做了一笔:借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现在发现后面这笔分录错的,现在该怎么处理合适啊?求教?
老板处理一台公司的小车,款项由老板自己收了,小车的账面价值比出售价格要高,请问账务处理这样对吗?1、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2、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应交税金-销项税 3、借:其他应收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4、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定资产清理
老师,我们有两家公司,然后之前财务把购买车辆的固定资产没有入进去,一直计提折旧从19年折旧到现在了并不是那家公司的固定资产怎么做账务处理吗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对,期初建账又把那台已经清理的机器入账,还计提了好几个月的折旧
借利润分配贷,固定资产 借累计折旧贷利润分配。 利润分配,二级科目都是未分配,利润都是红冲的。
这样就能把这个资产全部冲掉是吗?卡片那边直接清理掉就行?
一号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第一个分录金额写的是资产原值吗?还是净值?
好,填写你录入的原值的。
ok、非常感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如果是跨年了怎么办?突然发现刚好跨了两个月
你好也是上面的分录。如果你折旧抵扣所得税,需要调整纳税调增。
去年已经折旧过的冲过未分配利润了就不用再冲一次了吧?直接忽略不管前面冲过的、然后只冲本年发生的折旧费对不?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原值)60000 固定资产 60000 累计折旧 950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950 这样对吧
是啊 你都做多了 跨年都要这么做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