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的,就相当于是你的工程总收入是不变的。只是说你本身应该付给那个农民工工资的钱是由你的甲方直接从应该付给你的钱里面直接帮你发了工资。

老师:请问1、我们是建筑公司,开给甲方的发票是120万,收到拨款100万,剩余20万甲方直接代发了民工工资?那怎么做账? 借:工程施工-人工费20万 贷:应收账款-甲方** 甲方代发工资我们公司做账需要什么资料?(甲方代发清单和工资表吗) 2、我们自己有劳务公司,劳务公司开发票给建设公司80万,也要包含那代发20万工资吗?建设公司收到发票借:工程施工-人工贷:应付-劳务公司吗?那劳务公司发放工资时也会出现代发20万工资?劳务公司又怎么做账呢?
我们是工程公司乙方,现在甲方从农民工专户代发了一批农民工工资。这个工程的劳务我们是分包给劳务公司的,平时发农民工工资是我们转款给劳务公司的,由劳务公司发工资给农民工。现在这笔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业务,我们还需要劳务公司给我公司开具劳务发票吗?还是只需要甲方提供的代发农民工工资清单就直接做账?
我们劳务公司给二级甲方开了发票 工资从三个途径发的1.一级甲方直接打入专户 2.一级甲方以工程款转入二级甲方再转入专户 3.二级甲方收到工程款转入我们劳务公司再由我们发放 相当于1和2是冲减了二级甲方的应收账款 增加了我们劳务公司的成本? 那们除了3是二级甲方付给我们的钱1和2是不是呢 我们开的劳务费发票里包含123吗
请问老师,我公司有个项目,开立了农工工资专户,甲方转了10万工程款到专户用于发放民工工资。针对民工工资,劳务公司给我公司开具了劳务费发票,我公司又用基本户转了10万给劳务公司。如果把专户的流水入账,就要做工资表,又会产生一次工资成本,和劳务公司开具的劳务费发票冲突。但是不把专户流水入账,和甲方的10万工程款往来冲不平。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甲方让我们跟他们的劳务公人代发工资?我们想请问一下我们要跟劳务公司要哪些手续?2.我们是替甲方代发工资,我们跟劳务公司没有业务关系,那甲方需要提供哪些资料给到我们?3.我们帮甲方代发的这笔工资,是不是属于甲方跟我们借款付工资?(甲方说的意思是甲方对劳务公司的进度款申请不出来,就以我们公司申请进度款为由把要跟他们代付的工资以进度款的形式一起转给我们,再让我们代付)那这个意思是要我们这笔代发的劳务费也要开发票到进度款给到甲方吗?劳务公司也需要开发票给到我们吗?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那1和2算二级甲方给我们的钱吗
其实是相当于一级甲方把工程给二级甲方做 二级甲方给我们建筑公司做 现在就是劳务这一块我们给二级甲方开了劳务费的发票
算的呀,就比方说你要给员工发工资发10万对不对。你整个的工程项目合同总金额,100万。正常情况你是要收到100万,然后你自己给员工发10万对不对。那么这个时候甲方他直接给了你90万,另外的10万它帮你发给员工了,但是你的总收入不变呀,还是100万。
这个1和2应该算是二级甲方的应收账款吧 因为是二级给一级甲方开的进度款的发票 我们劳务公司只是给二级甲方开的劳务费发票
这不影响啊,二级会给一级再开票的呀。因为这个10万始终是你的成本啊。
那相当于应该是1和2是冲减二级甲方的应收账款 增加我们公司的成本
对的对的,就是这个意思。
就相当于1和2进了二级甲方的应收账款 然后又通过专户打给工人了 一进一出他们账就平了啊 为啥要算做我们收的钱呢
不是算你收的钱,因为这个钱你收到之后,你你要给到你的下面的吧,现在只是说这个钱没有给,人家直接帮你给了鸭蛋,你的总收入不变的呀,你的合同总收入不变。
所以只有3算我们实实在在收到账上的钱是吧
对的,第三种就是你实实在在会收到那么多。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向二级甲方财务解释1和2不是我们收进来的钱 怕解释不清 所以想咨询老师看有啥通俗易懂的话能让他们明白
就是说你总共的收入不变是100万,你的费用也不变10万。就是你最后的净收入都是90万,对不对。那么这个时候有两种方式,第一种就是你收100万,你再给10万出去。第二种就是你直接收90万,另外10万人家直接帮你付了。
老师 我还想问下就是我们有个商贸公司采购材料 付货款的方式是老板用自己的信誉贷的款付的 所以现在我的账上一直挂着应付账款在 现在老板要还贷款利息和本金 他本金是打到我商贸公司还给银行 利息是公司打给他个人还 那请问怎么做账呢
老师的意思从你说的第二种情况看就是打个比方我们对二级甲方开了100劳务费发票 我们劳务公司只收到了90万 剩下的10万是二级甲方直接帮我们付给工人了?
这种情况是公司把钱转给他个人,他个人去归还。
但是现在的情况是本金已经通过我们商贸公司还给银行了 就是不知道怎么做账 应付账款还挂着在
那如果说你直接还的话,你就是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其实我只需要和我们二级甲方解释他们打进专户的钱和一级甲方打进专户的钱是冲减他们的应收账款 然后在通过专户付出去 属于他们的一进一出 账平了 不是我们劳务公司收进来的钱 只是增加我们成本了而已 他们应该会明白吧 我就怕他们不能明白
对的,可以这样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