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收入=120000+40000=160000 销售变动成本=120000*60%=72000 变动成本率=72000/160000=45% 边际贡献率=55% 固定成本=120000*(1-60%)+50000*50%=73000 保本点销售额=(73000+4000)/55%=140000

3.某公司2019年的简明利润表见表4-2。表4-2简明利润表项目金额销售收入减:销售成本120000(其中变动成本占60%)销售毛利40000减:营业费用50000(其中固定成本占50%净利润-10000经过分析,公司亏损的原因是对产品的广告宣传不够,2020年如果能增加广告费4000元,可使销量大幅度增加,就能扭亏为盈。要求:(1)计算该公司2020年保本点销售额;(2)如果该公司2020年计划实现利润14000元,则其销售额应为多少?
某公司2018年的简明损益表如下(单位:元),销售收入160,000减:销售成本120,000(其中变动成本占60%)销售毛利40,000减:营业费用50,000(其中固定成本占50%)净利润-10,000经过分析,公司亏损的原因是对产品的广告宣传不够,2019如果能增加广告费4,000元,可使销量大幅度增加,就能扭亏为盈。要求:(1)计算该公司2019年保本点销售额?(2)如果该公司2019年计划实现利润14,000元,则其销售额应为多少?
简答题(20.0分) 2005 31.某公司2020年的销售产品8000件,销售单价 为100元,单位变动成本为60元,固定成本为120 000元,若2021年计划增加广告费20000元, 其 他不变。 要求:(1)计算该公司2021年的保本销售量。 (54)) 2)计算该公司2021年的安全边际销售量。(5 0E (3) 若2021年该公司计划实现目标利润60 000 元,则目标销售额应为多少?(5分) (4)计算该公司2021年由盈利转变为亏损允许 的单位变动成本最大值。(5分)
某公司2020年的销售产品8000件,销售单价为100元,单位变动成本为60元,固定成本为120 000元,若2021年计划增加广告费20000元,其他不变。 要求:(1)计算该公司2021年的保本销售量。(5分) (2)计算该公司2021年的安全边际销售量。(5分) (3)若2021年该公司计划实现目标利润60 000元,则目标销售额应为多少?(5分) (4)计算该公司2021年由盈利转变为亏损允许的单位变动成本最大值。(5分)
31.某公司2020年的销售产品8000件,销售单价为100元,单位变动成本为60元,固定成本为120000元,若2021年计划增加广告费20000元,其他不变。要求:(1)计算该公司2021年的保本销售量。(5分)(2)-计算该公司2021年的安全边际销售量。(5分)(3)若2021年该公司计划实现目标利润60000元,则目标销售额应为多少?(5分)(4)_计算该公司2021年由盈利转变为亏损允许的单位变动成本最大值。(5分)
老师老板个人的房子租个她名下的一个公司(诊所)和个体户,可以把租金分摊吗?公司需要发票入账,个体户是核定征收8000以内不用交税,可以只开公司分摊的那部分租金吗?
老师,应收外币0,人民币还有余额,怎么办?
税务软件和财务软件那里下载呢?
个体户从开户到做账,报个税等,一套完整的操作流程,麻烦给一个,谢谢
老师,比如出口1000美元,汇率7.1,做会计分录摘要怎么写
自己公司购买的产品赠送市场销售人员了,价格如何定。分录如何做
老师,老板为了规避社保基数风险,想把高工资的人分一半工资到他另一个抬头做,这样对员工的风险都有哪些
新公司开社保账号流程
税务那边跳出口退税的跨大类疑点,要求做进项税额转出,是按照报关单当期对应的销售额和进项税额作转出吧
、2×19年6月1日,甲公司以库存商品及专利权取得非关联方乙公司90%的股权,并于当日起能够对乙公司实施控制。合并日,库存商品的账面余额为60万元,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公允价值为100万元,增值税税率为13%;专利权的账面余额为500万元,累计摊销100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公允价值为600万元。合并日乙公司所有者权益在最终控制方合并财务报表中的账面价值为800万元,公允可辨认净资产为900万元。甲公司与乙公司的会计年度和采用的会计政策相同 分录是?
(2)实现利润14000的销售额=(730000+4000+14000)/55%=1654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