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没有12%税率的发票 这个12%包括增值税,附加税,手续费等等

老师,请问一下:客户说开票要收12个点,是什么意思? 发票有12%的税率吗?(除了房产税 谢谢!)
老师,一季度开了一张征收率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客户现在不同意了,4月份需要红冲并要求开具一张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请问①账务怎么处理?②税务怎么处理③一季度报税受影响吗,今天已经申报了一季度的增值税,客户才说。④红冲新开的发票,需要多交2%的增值税税款,请问这个税款6月份报税的时候交吗,还是怎么处理?谢谢
不明白这句话是啥意思啊 个人之间换自有住房住是房产证不更名吗?只是居住换了地方而已吗 换房住要交钱吗?房价一样不交土增和契税 补差价的一方交契税吗?不明白是啥意思 请老师说清楚一点 谢谢老师!
你好老师。公司是做茶点冻品行业13%,进项发票一般是13%。现在是按照不含税价格报价给客户,客户说只补6—8个点税率让我司开13%的增值税专票,那现在老板问跟客户沟通补多少个点对我司比较合理??请回复详细分析一下谢谢!
老师,定期定额的个体户,定额是9万/季度,上季度开票12万。请问个人经营所得按12万*税率,还是12-9*税率?没报工资薪金所得,一年6万扣除可用吗?谢谢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能举例帮我算一下这12个点的费用吗?比如我采购4000的物质,谢谢!
同学,你好 4000×0.12=480 你需要给对方480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