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题也是哦,题中说了公允价值是500哦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为什么第一道题的我用红线勾出来的固定资产清理是用的乙公司设备的公允价值,而第二道题红线勾出来的固定资产清理就不是用公允价值呢?
麻烦老师把这两个题看完之后回答我下列几个疑问 1、固定资产可收回金额应当按照固定资产的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后的净额与固定资产未来现金流量的现值之间较高者确定。那么第一张图的89875是哪个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后的净额吗? 2、第一张图用较高者减销售净价计入资产减值损失,为什么第二张图是用净值(相当于第一张图的89875)减去较高者进入资产减值损失?这是两类题型吗? 3、如果89875是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后的净额,那第三张图的180是不是也可以是?那没什么图中的净额又是95万元?(因为都是固定资产原值减去累计折旧)
老师,这道题的第二问,乙公司用固定资产换取甲公司手里丙公司的长投,最终的控制权没有转移还是甲公司,为什么确认长投的初始投资成本的时候不用账面价值,直接按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3800作为初始投资成本?
要求写出乙公司进行非货币资产交换的相关会计分录,答案是:借 固定资产清理300 累计折旧700 贷 固定资产1000,借 库存商品8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136 累计摊销 80 贷固定资产清理500 无形资产 28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103 银行存款33 资产处置损益 100,借 固定资产清理200 贷资产处置损益200,以上答案中,贷方 固定资产清理500和无形资产280,这块不懂,为什么固定资产清理用的是公允价值500,而无形资产用的是账面价值280,为啥不是无形资产的公允价值300呢
老师,你好,两个中级题目,都是用固定资产换入无形资产,我不明白为什么换入无形资产的入账成本计算的方法不一样,一个是用无形资产的公允价值,然后倒挤出固定资产的处置损益,而另一个倒挤出无形资产的入账价值,题目感觉没啥差异呀
我们公司招聘临时工,做手工包装工作,由于现在业务较好,临时工变成了长期工,以前都是老板私人卡发放工资,也不做账,也不所得税前扣除?请问接下来如何操作才能税前扣除?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