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麻烦你截图我看看,后数字不清楚

四、计算及会计处理题12022年3月1日,甲公司存货数量3000件,单价均为5元/件,3月期末结有5100件,3月购货情况见表4-5:表4-5甲公司3月购货情况表购人日期数量(件)单价(元/件)金额(元)发出日期数量(件)15005.0075003月10日100024005.10122403月15日100030005.20156003月28日80003月16日25005.15128753月26日27005.1613932要求:(1)用先进先出法、加权平均法计算发出存货成本,并登记材料明细分类账。(2)假设发出存货的20%车间领用,80%生产领用,进行相关账务处理。这个怎么做呀老师
四、计算及会计处理题12022年3月1日,甲公司存货数量3000件,单价均为5元/件,3月期末结有5100件,3月购货情况见表4-5:表4-5甲公司3月购货情况表购人日期数量(件)单价(元/件)金额(元)发出日期数量(件)15005.0075003月10日100024005.10122403月15日100030005.20156003月28日80003月16日25005.15128753月26日27005.1613932要求:(1)用先进先出法、加权平均法计算发出存货成本,并登记材料明细分类账。(2)假设发出存货的20%车间领用,80%生产领用,进行相关账务处理
四、计算及会计处理题12022年3月1日,甲公司存货数量3000件,单价均为5元/件,3月期末结有5100件,3月购货情况见表4-5:表4-5甲公司3月购货情况表购人日期数量(件)单价(元/件)金额(元)发出日期数量(件)15005.0075003月10日100024005.10122403月15日100030005.20156003月28日80003月16日25005.15128753月26日27005.1613932要求:(1)用先进先出法、加权平均法计算发出存货成本,并登记材料明细分类账。(2)假设发出存货的20%车间领用,80%生产领用,进行相关账务处理
四、计算及会计处理题12022年3月1日,甲公司存货数量3000件,单价均为5元/件,3月期末结有5100件,3月购货情况见表4-5:表4-5甲公司3月购货情况表购人日期数量(件)单价(元/件)金额(元)发出日期数量(件)15005.0075003月10日100024005.10122403月15日100030005.20156003月28日80003月16日25005.15128753月26日27005.1613932要求:(1)用先进先出法、加权平均法计算发出存货成本,并登记材料明细分类账。(2)假设发出存货的20%车间领用,80%生产领用,进行相关账务处理
四、计算及会计处理题 2022年3月1日,甲公司存货数量3000件,单价均为5元/件,3月期末经5100件,3月购货情况见表4-5: 表 4-5 甲公司3月购货情况表 购入日期 数量(件) 单价(元/件) 金额(元) 发出日期 数量(件) 3月4日 1 500 5.00 7 500 3月10日 1 000 3月8日 2 400 5.10 12 240 3月15日 1 000 3月12日 3 000 5.20 15 600 3月28日 8 000 3月16日 2 500 5.15 12 875 3月26日 2 700 5.16 13 932 要求: (1)用先进先出法、加权平均法计算发出存货成本,并登记材料明细分类账。 (2)假设发出存货的20%车间领用,80%生产领用,进行相关账务处理。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
请问老师,房地产评估公司的所得税,一般交多少比较合适税负?
老师你好,请问村里的房子,16年前房子,租户转租发票开什么税率,可以按简易计征5%开票吗?
删除了2022年12月一个员工的工资3000元,要更改2022年的所得税年报,工资薪酬支出表:账载金额、实际金额、税收金额、调整金额,这些要怎么填?
什么是劳务费发票,这个需要签订什么合同?
我公司购买土地 ,交了保证金,当时用的是其他应收款 土地保证金,现在收到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土地要盖厂房子的),收到票据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