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仅供参考: 1,200×9=1800,100×12=1200 分配率3600×200/3000=240 甲1800×240×(1-1%) 乙1200×240×99% 借,生产成本~甲1800×240×99% 生产成本-乙1200×240×99% 材料成本差异3600×200×1% 贷,原材料3600×200 纯手打,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以便更好地进行服务,谢谢!

老师,帮我解答一下 2、某企业生产A、B两种产品,某月共同耗用甲材料32 400千克,甲材料的计划成本为10元/千克,材料成本差异率为1%。该月生产A产品600件,B产品400件,两种产品的甲材料消耗定额分别为:A产品15千克/件,B产品18千克/件。两种产品耗用甲材料均为生产开始时一次性投入。 要求:按定额消耗量比例,计算分配A、B两种产品甲材料的实际耗用量,并计算A、B两种产品消耗甲材料的实际费用,
某企业生产A,B两种产品,共同耗用甲材料3600千克。单件产品的直接材料消耗定额为:A产品9千克,B产品12千克。产量分别为:A产品200件,B产品100件。甲材料的计划单价为每千克200元,本月甲材料的材料成本差异率为-1%。要求:(1)计算A,B两种产品的定额消耗量,并据以计算分配率,分配A,B两种产品的实际消耗量。(2)计算A,B两种产品应负担的按计划单价和实际消耗量计算的直接材料费用,并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3)计算A,B两种产品应负担的材料成本差异,并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
3.按定额消耗量比例分配直接材料费用[资料]某企业生产A,B两种产品,共同耗用甲材料3600千克。单件产品的直接材料消耗定额为:A产品9千克,B产品12千克。产量分别为:A产品200件,B产品100件。甲材料的计划单价为每千克200元,本月甲材料的材料成本差异率为-1%。[要求](1)计算A,B两种产品的定额消耗量,并据以计算分配率,分配A,B两种产品的实际消耗量。(2)计算A,B两种产品应负担的按计划单价和实际消耗量计算的直接材料费用,并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3)计算A,B两种产品应负担的材料成本差异,并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
某企业生产甲、乙、丙三种产品,耗用A、B两种材料。2022年5月份,甲、乙两种产品共领用A材料3250千克,计划单价为30元;乙、丙两种产品共领用B材料2400千克,计划单价为10元。甲产品的产量为500件,耗用A材料的消耗定额为2千克:乙产品的产量为300件,耗用A材料的消耗定额为1千克,耗用B材料的消耗定额为3千克;丙产品的产量为200件,消耗B材料的消耗定额为15千克。A材料的成本差异率为-1%,B材料的成本差异率为2%请根据题目资料分配A,B两种材料费用,并做出相应的会计处理。
某企业生产甲、乙、丙三种产品,耗用A、B两种材料。2022年5月份,甲、乙两种产品共领用A材料3250千克,计划单价为30元;乙、丙两种产品共领用B材料2400千克,计划单价为10元。甲产品的产量为500件,耗用A材料的消耗定额为2千克;乙产品的产量为300件,耗用A材料的消耗定额为1千克,耗用B材料的消耗定额为3千克;丙产品的产量为200件,消耗B材料的消耗定额为1.5千克。A材料的成本差异率为-1%,B材料的成本差异率为2%。请根据题目资料分配A、B两种材料费用,并做出相应的会计处理。
老师你好!帮我分析一下,这些收费适中吗? A方案(2000元):我帮您把2023-2026年的账重新建起来,凭证补录完整,出财务报表。税务沟通这块我不参与。 B方案(5000-7000元):建账的基础上,我帮您把情况说明、佐证材料全部写好整理好,您直接拿去用或请别人递交。 C方案(1.5万-2.5万元):全套包干,从建账到写情况说明、整理材料、专管员沟通、陪同约谈,我全程参与,一直到这个事情告一段落
前两天有个股东的投资款进账,请问,公司的印花税什么时候申报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金蝶会计做账软件里的总账的借方、贷方和本年累计余额各代表什么意思,求解
老师,请问缴纳社保是按基本工资申报,还是应发工资申报
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主要是税率方面
签合同,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业主的消防泄水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呢?
老师您好,甲公司处于基建期,同施工方乙公司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约定水电由甲供,水和电的单价也在合同中约定了。乙公司结算中包含水电,甲公司根据乙公司每月的用水电量,按照合同约定单价给乙公司开发票,同时将水电抵顶工程款,甲公司用的是自来水。当地水务公司给甲公司开水费专票,税率是3%,另外污水处理费以财政监制收据形式开给乙公司,26年之前甲公司将污水处理费以分割单提供给乙公司做账,甲公司将其抵工程款。26年新增值税法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第六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于应税交易,不征收增值税:(二)收取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所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甲公司26年就不能用分割单的形式给乙公司了,是需要将污水处理费开发票交增值税呢
老师公司有笔127万的红冲,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调整25年的账和报表,直接坐到26年就好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