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这样没问题 http://www.sohu.com/a/340414011_100009168 小规模可以开专票的,你可以看一下网页内容

老师您好,我是个体工商户,不经常开发票,有必要领税控盘吗?领税控盘自己开票好还是代开增值税发票好?谢谢
老师你好,个体在税务局去代开发票需要什么流程呢?是要先把个体户的办税人员增加进去后才能去代开吗?
老师,请问个体工商户自己能开增值税发票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还是必须去税务局代开)
老师,请问退休人员的再任职收入可以通过工薪来申报个人所得税不?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还是必须一定要开劳务费发票来申报?谢谢了
老师个体工商户,给对方干了点劳务活,开的也是劳务费发票,实际我们的成本就是人工,个体户不是不需要申报综合所得的个税,那我们成本直接做工资表可以吗?还是必须得让工人去税务局代开呢?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想了解的是个体工商户
增值税没个体就是小规模,就一般和小规模
这个文件里有一项是其他个人除外,而个体工商户不就是个人企业吗
其他个人是指自然人的
个体工商户不是自然人吗?
小规模和一般人是公司都是法人
个人包括自然人和个体户,个体户可能是小规模纳税人,也可能是一般纳税人
个体户可能是小规模也可能是一般人,这个不是得看经营额吗 我想问的是就是个人注册了一个营业执照(个体),然后给别的公司加工活,这种情况怎么确定征收方式,是否能开增值税发票,这个个体如果开立了公户,那么这个公户的款怎么能转出来。和不开公户有什么区别
能开增值税发票,公户的钱交税后可以打给个体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