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嗯,可以的

公司是三个股东分别实缴入资300万,于十四年前成立,成立后银行账面900万,但这些年过去了,银行账没有入过,估计银行上也没什么钱了,早就被各种支出或者股东拿走了,现在可以做一比减资业务,是银行账实一致吗
您好!我们产地产公司注册资本800万,账面上股东A个人股东应持股320万,但银行转账流水C公司转入72万,因此A个人股东账面248万,C公司72万,B公司持股480万,2019年6月A个人股东全部足额实缴资本248万,2016年B公司足额缴纳资本480万,工商变更2020年A个人股东以320万转让给D公司,2022年4月D公司以248万转回A个人股东,现2022年10月A个人股东以320万转让给E公司,问题一这样股权转让要缴纳哪些税呢? 问题二是不是转让一次就要缴纳一次税呢? 问题三A股东与C公司股东股本投资银行入账错误如何处理? 问题四工商变更了三次,以前财务说没有资金流向账面上未处理未缴纳税,老师请问有什么风险,第三次变更税务流程账务如何处理,办理呢,未办理过处理过请老师,能详细具体说说吗
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我们公司是三个股东,其中两中股东把以前公司剩余的些布料做为资本投进来了,然后又通过我们公司销售出去,款项进了公司公户,然后我们对人家开了销售发票,我们公司也是准备生产布料,但是还没有开始生产呢,然后,股东投进来的这些布料为实收资本,款项进了公司户,还给购买方开了销售发票,现在我怎么做账务处理,才能体理,实收资本,银行存款,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这一块,这些账务处理,我衔接不上去了,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把账务处理的分录给我详解一下,谢谢
1、什么时候开始执行5年实缴政策? 2024年7月1日 2、新公司还是所有公司5年内实缴? 不管是新注册的公司,还是已经成立了的公司,都需要自成立起5年内实缴到位。 3、如果5年内没有实缴,会有什么后果? 新公司法规定:股东虚假出资、未交付或者未按期交付出资的,可 以处5w以上,20w以下的罚款。 4、没有能力实缴注册资本怎么办? 如果注册资本过高,已经超过股东出资能力的,可以提前办理减资。 5、实缴要一次性还是可以分批次缴纳? 其实这个实缴还是认缴制,只不过认缴时间压缩到了5年。只要在成立之日起5年内缴清即可,可以一次性缴纳,也可分批次缴纳。 6、实缴的流程是怎样的? 从公司股东卡上转到公司账户并备注投资款,再去工商局备案交印花税即可。 老师,这个政策是真的吗?那如果减资的话去哪里办理呢?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企业种植业。现在的情况是股东入股了300万到银行存款。总共一个法人两个股东。然后他们都是自己先垫钱去买公司经营的东西还有支付一些土地补偿款。土地补偿这些都是几十万的没有发票有收据,然后他们来找财务报账,我要怎么处理呢,如果用银行存款报销但是又没有发票能报销吗?有股东提出来这部分款项能不能变成股东投资的?如果能又要怎么做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但是当时入资的900万,经过多年不一定都被股东拿走了,有可能用于其他经营支出了,现在直接减资不是等于把从银行支出的钱全部理解为给到股东手里了吗? 而且不是一次性给的,可以吗
减资不用拿到银行退还出资款的三张银行回单证明吗?
同学,你好 减资就是相当于钱退给老板了
那就是可以分年分笔退还是吗,甚至用于其他支出的款项也等于推给老板了,
会计是懒得入近十年的银行账,所以想到减资的对策,是对的是吗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如果账面当时有很多很大的无票收入,后来股东吧钱取走了,也都无所谓是吗?账怎么做?借注册资本贷银行吗?也没有银行单据啊
同学,你好 借:资本公积 贷:银行存款
银行上实际已经没有余额了,拿不到单据,也这样入账吗?确定没有风险吗
同学,你好 配套的单据要完整的,不完整有风险
配套的单据指哪些?股东所有从始至终从银行上拿的钱吗
同学,你好 减资说明,股东决议,银行转账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