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解答中,请稍等

6审计人员对华夏公司2x20年度固定资产审计时 发现:年度固定资产新增331 00元,该企业固定资产平均折旧率为6%,具体事项如下: (1) 1月5日购入生产设备,买价18000元,发 生的安装费用10 000元计入制造费用。 2) 2月10日购入办公桌2张,共计1 000元。 (3) 7月1日因经营管理需要租入仓库一栋,租期一年,价值150000元,计入固定资产账户,支付的半年租金120000元计入“管理费用”账 根据上述事项,要求回答以下几个问题。(单 2: 元) ①上述1中,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是否正确,为什么? ②上述2中,将办公桌计入固定资产是否正确,为什么? ③上述3中,租入的固定资产是否属于企业的固定资产,支付租金的处理是否正确? ④企业为什么要对固定资产计提折旧8? ⑤请任意列出固定资产的2种折旧方法及其适用情形。
6审计人员对华厦公司2×20年度固定资产国计时 发现:年度国定资产新增331 000元,该企业国 定资产平均折旧率为6%。具传雪项知下, (1)1月5日的入生产设备,买价180 000元, 生的安装興用10000元计入制道费用。 2) 2月10日国入办公克2张,共计1000元。 ⑶7月1日因经营會理需要租入仓席一栋, 租期一年,价值150000元,计入固定资产账户, 支付的半年限金120 000元计入“管理费用“质 很招上达事项,要天回答以下几个问题。 位:元) ①上述1中,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是否正理, 什么? ②上述z中,将办公桌计入固定资产是否正确, 为什么? ⑨上述3中,租入的固定资产是否国于企业的固 定资产,支行租金的处理是否正确? ④企业为什么要对固定资产计提折1旧? ⑤请任意列出固定资产的2种折1旧日方法及其适用
南方公司2020年6月份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共78000元,6月份、7月份发生的固定资产增减业务如下:(1)6月12日,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A设备,原价220000元,该设备预计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4%;(2)6月28日,一台经营性租出的C设备因租赁期满按期收回,转为不需用固定资产,该设备在用时每月计提折旧2560元;(3)7月25日,投资者投资转入一台B设备,双方确认的入账价值为100000元,该设备预计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4%。要求:(1)对A、B设备分别计算其每月应计提折旧额(采用年限平均法);(2)计算7月份应计提固定资产折旧额;(3)假设固定资产中,生产车间使用占70%,厂部管理部门使用占25%,经营性出租占5%,按此比例作出计提折旧的会计分录。
(二)(1)2013年12月31日,企业购入管理用的某项固定资产原价为2000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0。(2)2018年1月1日,企业对该项固定资产的某一主要部件进行更换(该部件原值为800万元),发生支出合计1000万元(改造支出符合准则规定的固定资产确认条件),其中被替换部件的变价收入为100万元。(3)2018年6月30日,该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针对更新改造后的固定资产预计还能使用12年,预计净残值为5万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4)2019年12月31日估计该项固定资产的可收回金额为126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和净残值不变)。要求: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小题。(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南方公司2020年6月份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共78000元,6月份、7月份发生的固定资产增减业务如下: (1)6月12日,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A设备,原价220000元,该设备预计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4%; (2)6月28日,一台经营性租出的C设备因租赁期满按期收回,转为不需用固定资产,该设备在用时每月计提折旧2560元; (3)7月25日,投资者投资转入一台B设备,双方确认的入账价值为100000元。该设备预计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4%。 要求: (1)对A、B设备分别计算其每月应计提折旧额(采用年限平均法); (2)计算7月份应计提固定资产折旧额; (3)假设固定资产中,生产车间使用占70%,厂部管理部门使用占25%,经营性租出占5%,按此比例作出计提折旧的会计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