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一般不冲减资本公积,是冲减未分配利润

老师,请教一个问题:有自然人股东现在溢价转让自己的股权给其他自然人,这个退出的股东的股权转让给了公司原有的股东3人,现在还进来了3个新股东。比方说这个退出的股东股权为13.5%,分别转让给其中的5个人为1%,还有一个人是8.5%,原来进来的时候投资5000元/股,现在退出是8650/股,那这个账务处理:借:实收资本 5000 资本公积 3650 贷:银行存款/其他应付款--股东个人 对吗?
我们要做股权转让,转让前一个股东是占股3%,个人,未实缴,一个是占股67%,个人,已缴纳32万,一个是占股30%,公司入股的,已全额实缴,总实收资本是100万,转让后是三个股东凑出10%转让给新来的股东,实收资本还是100万,新加入的股东投资40万,占股10%,分录借:银行存款40,贷:实收资本10,资本公积30,假如那个已全额实缴的股东(转让前30)转让3%,那就前面已做的实收资本转回3%的金额,借:实收资本3万,贷:银行存款3万,这样对不对,是这样理解吗?
老师,股权转让原来公司3个股东,现在只有两个股东了,退出股东的股权按50万,平分给两个股东,没有出钱,请问印花税转移书具填0申报吧,税源表也是一样吧,还有就是自然人扣缴端我怎么申报出让人的个税咩,按0申报,现在是电子税务局操作
老师,我们现在公司要新增一个自然人股东,把之前2个自然人股东的股权分配给新股东2.66%和10%。以0万元转让。为了公司发展需要还需要投资公司25万元,那之前股东把待缴部分现在打到公司,那这个在这次股权变更中还用写新增实收资本吗?如果还想实缴
您好 老师 一般纳税人公司W,有3个股东 注册资本1500万 实投资本1033万,3个股东均未完全缴足。占比48% 33% 22%。现在A股东实缴507万;B股东实缴306万,C股东实缴220万。今天公司3个股东各自出让20%股份转入股权,20%股份共计100万转给另外一家公司,100万转20%股份,让这家公司成为W公司的股东,占股20%。那么转让费合理不?转让方转让股权的原值是各个股东的实缴金额?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能写下分录吗?
您好,借实收资本,未分配利润,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不理解为什么溢价转让是贷银存
您好,是退出,相当于减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