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票管理,网上购票、查询、下载,然后点分发。

老师 请问为什么我注册公司时到统一领用人那个步骤,信息输入无误,但是总是跳出系统检测到统一领用人信息未修改来
老师,你好,那个无盘领的票,怎么读入系统
老师好,个体小规模,昨天他们用身份证领的纸质专票,今天插金税盘读入显示无领用发票,什么原因呢?
老师好,买来的发票怎么读入到系统里? 谢谢
你好,请问发票领回来一直忘记读入了,有4个月久了,现在税盘显示无票读入,怎么操作呢
老师你好,那个我新接手了一家公司,社保这块我没有弄过,社保系统已经核定,上个月我看是银行扣的税,这个月还没有扣缴,我问的意思是他这个只要账户上有钱就可以还是我需要在国家电子税务局系统里面手动扣缴
需要在电子税务局里面自己申报的,这个月你试一下,前几天申报的时候不行,系统的问题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