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样写分录正确的

自然灾害造成的原材料损失,该批存货已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怎么转出?请问我这样写这样对不对: 借:待处理财产损益,借:存货跌价准备;贷:原材料,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贷:库存商品 对于盘亏的存货应根据造成盘亏的原因,分别情况进行转账。 属于定额内损耗以及存货日常收发计量上的差错,即正常损失,经批准后转作管理费用。 借:管理费用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对于应由过失人赔偿的损失,应作如下分录: 借:其他应收款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对于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的原因而发生的存货损失,即非正常损失,应作如下分录: 借:营业外支出──非常损失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对于无法收回的其他损失,经批准后记入“管理费用”科目。 借:管理费用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老师,这个转管理费用的话要设置什么二级科目
【例3—9】某企业自20×1年开始对存货采用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法计价。20×1年年末,该企业存货账面成本为730000元,其中:原材料80000元,在产品200000元,库存商品300000元,周转材料150000元。按存货类别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分别为:原材料200元,库存商品1000元,周转材料2800元,共计4000元。(1).20×1年年末应编制如下会计分录:(2)已计提跌价准备的存货转出时(如销售、消耗、换出、损失等),转出存货部分所计提的跌价准备,也应一并转出,即转出存货以账面价值计量。
下列有关存货会计处理的表述中,正确的有(A因自然灾害造成的存货净损失计入营业外支出B存货采购入库前的挑选整理费用应计入存货成本C一般纳税人进口原材料交纳的增值税,计入相关原材料的成本D结转商品销售成本时,将相关存货跌价准备调整主营业务成本
请问老师,存货账面金额1000元,可变现净值600元,22年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400元。借 资产减值损失-存货跌价准备400元 贷 存货跌价准备400元,22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调增400元。23年这批货物出售了,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元 贷 库存商品1000元。借 主营业务成本 -400元 贷 存货跌价准备-400元,请问老师会计23年的这笔分录导致成本为600元,但是税法还是认可1000元的对吧?因此23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调增400元。这样处理对吗?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但是我做的这个练习题,答案是:借:存货跌价准备,贷:待处理财产损益,我就看不懂答案了
原材料全部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
部分计提的
那应该您前面那样写分录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谢谢!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