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好 填对外分配数字时,比如供水车间的。加上运输队分配进来的费用,减去分给运输队的费用,之后在其他车间进行分配。对外分配表格,只填列基本生产车间耗用和企业管理部门耗用

某企业设供水、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供水车间本月发生费用240000元;供电车间本月发生费用15000元收益单位用电度数(度)用水方数(方)供水车间2500供电车间5000第一车间1500028000第二车间3600040000管理部门90007000合计6250080000要求分别用直接分配法,顺序分配法,相互分配法对材料中的辅助费用进行分配,写出计算过程以及会计分录。假设辅助车间不设置“制造费用”科目。
数字都算出来了,不知道第二张表格中带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对外分配数字咋填。
某厂设有供电和机修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在分配费用前,供电车间本月生产费用为29120元,机修车间为26880元。本月供电车间供电88000瓩,其中机修车间耗用8000瓩,产品生产耗用60000瓩,基本生产车间照明耗用6000瓩,企管部门耗用14000瓩。本月机修车间修理工时为8480小时,其中:供电车间480小时,基本生产车间6000小时,厂部管理部门2000小时。要求:请采用直接分配法,并编制分配结转辅助生产费用的会计分录。(第1-22空格填写表格对应序号的数字,第23空格填写会计分录)(分配率指标计算结果保留三位小数)
某公司2022年6月应付外购动力价款万元,不考虑增值税进项税,各车间部门的电表所计量的用电度数共计12万度,其中直接用于产品生产生产甲乙两种产品的耗电8万度。用电度数共计12万度,其中直接用于产品生产生产甲乙两种产品的耗电8万度,没有分产品安装电表,按规定电费按产品的机器公式比例分配,甲产品机器工时为5000小时,以产品及其工时为3000小时,该企业设有直接燃料和动力成本项目,辅助生产车间设有制造费用科目,外购动力费用通过应付账款科目核算。辅助生产车间设有制造费用科目,外购动力费用通过应付账款科目核算,除生产甲乙产品以外,其他方面的耗电度数如下,辅助生产车间供水用途,供水劳务用电12000。辅助生产车间,供水车间照明用电3000,辅助生产车间运输运输劳务用电1万,基本生产车间车间照明用电7000,行政管理部行政管理活动用电6000售部门销售活动用电2000一计算,直接用于产品生产的电费分配率,计算甲乙产品应该分配的电费。一计算,直接用于产品生产的电费分配率,计算甲乙产品应该分配的电费,二计算出甲乙产品以外其他车间或部门应该分配的电费。辅助生产车间供水供水劳务用电费用,辅助生产车间,供水
某企业设有供水、动力两个辅助生产车间,供水车间本月发生费用135:000,动力车间本月发生费用84000元,辅助生产车间供应劳务如下表所示:辅助生产车间供应劳务数量表受益单位供水(吨)动力(小时)供水车间耗用2000动力车间耗用10000二车间一般耗用一车间一般耗用350004500060005000行政管理部门用10000100010000014000合计要求:采用交互分配法计算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完成下列填空:(分配率保留小数点后3位))元/吨:2.动力车间第一次分配的分配率为()元/小时,3.供水车间对外分配的实际成)元;5.供水车间对外分配的分配率为()元/吨:6.动力车间对外1.供水车间第一次分配的分配率为(车间的金额为(分配的分配率为()元/小时;7.交互分配会计分录中借方科目动力车间的金额为()元;9.对外分配会计分录的贷方科目中供水车间的金额为()元。)元;8.交互分配会让分录中贷方科目动力本为()元;4.动力车间对外分配的实际成本为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