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问题不完整

作业/练习辅助生产费用分配的交互分配法和代数分配法某企业设有供水车间和供电车间两个辅助生产部门,辅助生产部门的制造费用,通过“制造费用”明细账核算。本月各辅助生产车间发生的费用和提供的产品数量见表3-3[要求]1、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根据分配结果编制有关会计分录。“基本生产成本”明细账设有“直接燃料和动力”成本项目,“辅助生产成本”明细账未设“直接燃料和动力”成本项目2、采用代数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根据分配结果编制有关会计分录。表3-3辅助生产费用及产品数量表项目供水车间供电车间“辅助生产成本科目840095000待分配费用(元)制造费用科目150025000小计9900120000产品数量9000立方米150000度供水车间30000度(动力用电)供电车间2000立方米耗用产品数量基本生产甲产品100000度(动力用电)基本生产车间5000立方米10000度(照明用电行政管理部门2000立方米10000度
【例题】某企业200x年6月共耗电度数为80000度,每度电0.5元,共发生电费40000元.月末查明各车间、部门耗电度数为:基本生产车间直接用于产品生产耗电65000度,没有分产品安装电表,规定按生产工时分配电费,甲产品生产工时为6400小时,乙产品生产工时为3600小时车间照明用电4000度,辅助生产车间耗电6000度,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耗电5000度。该企业设有“燃料及动力”成本项目,甲、乙产品动力费用如何分配?
某工业企业9月30日根据以表计量共耗用动力(电力)费用33600度。该月末本部门耗电度数为:基本生产车间动力用电24500度,辅助生产车间动力用电39产车间照明用电2200度,辅助生产车间照明用电1150度,行政管理部门照明用电企业电力单价16元/度,产品机器工时分别为:甲产品1050工时;乙产品950工要求:(1)按照机器工时分配甲乙两产品共同耗用动力;(2)编外购动力分配会计分录(该企业基本生产产品单独设有“燃料及动力”成本
某公司2022年6月应付外购动力价款万元,不考虑增值税进项税,各车间部门的电表所计量的用电度数共计12万度,其中直接用于产品生产生产甲乙两种产品的耗电8万度。用电度数共计12万度,其中直接用于产品生产生产甲乙两种产品的耗电8万度,没有分产品安装电表,按规定电费按产品的机器公式比例分配,甲产品机器工时为5000小时,以产品及其工时为3000小时,该企业设有直接燃料和动力成本项目,辅助生产车间设有制造费用科目,外购动力费用通过应付账款科目核算。辅助生产车间设有制造费用科目,外购动力费用通过应付账款科目核算,除生产甲乙产品以外,其他方面的耗电度数如下,辅助生产车间供水用途,供水劳务用电12000。辅助生产车间,供水车间照明用电3000,辅助生产车间运输运输劳务用电1万,基本生产车间车间照明用电7000,行政管理部行政管理活动用电6000售部门销售活动用电2000一计算,直接用于产品生产的电费分配率,计算甲乙产品应该分配的电费。一计算,直接用于产品生产的电费分配率,计算甲乙产品应该分配的电费,二计算出甲乙产品以外其他车间或部门应该分配的电费。辅助生产车间供水供水劳务用电费用,辅助生产车间,供水
某企业200×年6月共耗电度数为80000度,每度电0.5元, 共发生电费40000元.月末查明 各车间、部门耗电度数为:基本生产车间直接用于产品生产耗电65000度,没有分产品安装电 表,规定按生产工时分配电费,甲产品生产工时为6400小时,乙产品生产工时为3600小时。车间 照明用电4000度,辅助生产车间耗电6000度,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耗电5000度。该企业设有 “ 燃料及动力”成本项目,计算甲、乙产品应分配的动力费用的外购动力费用分配表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