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代付的钱收到了吗?

老师,19年的发票,我们公司帮A公司代付的检验费,B公司开发票应该是开给我们公司,但是购买方开具给了A公司,我想问一下这个现在应该怎么处理?
假设我们公司物业费一直由a公司开的,然后其中几笔是由b公司代为支付,还给了对方代付说明,这种情况,对方给我们开票,应该开原来a公司抬头,还是开b公司抬头的发票给我们?
A公司有一个工程,B公司承包下来,我们是C公司供应材料给B公司,应该是我们开发票给B公司,B公司开发票给A公司,现在B公司税务欠税几年了,好多官司,对公冻结了,税务局不给B公司领发票,B公司开不了发票,A公司没有发票不付钱给B公司,平时都是通知开发票的时候,C开给B,B开给A,现在B领不了发票,C暂时还没开给B,现在C要想拿到钱,要怎么办呢?C可以直接开个A公司发票?
A公司有一个工程,B公司承包下来,我们是C公司供应材料给B公司,应该是我们开发票给B公司,B公司开发票给A公司,现在B公司税务欠税几年了,好多官司,对公冻结了,税务局不给B公司领发票,B公司开不了发票,A公司没有发票不付钱给B公司,平时都是通知开发票的时候,C开给B,B开给A,现在B领不了发票,C暂时还没开给B,现在C要想拿到钱,要怎么办呢?C可以直接开给A公司发票我是C公司,我现在怎么才能拿到钱,A说了发票开出来就付款,付转账支票
我们公司帮A公司卖一个设备给B公司, A公司给我们2万利润,货不到我们公司,a直接发b的,我们应该按什么费用给a公司开发票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可能是我描述的不对
我再想想
同学,你好 嗯嗯,好的
老师,可能刚才我没说明白。 我再重新描述一下问题:19年我们给A公司干的活(合同金额里包括了,需要A公司付给B公司的费用),先已收到A公司的货款,我公司把费用支付给B公司,但是B公司开的发票是购买方是A公司,请问,现在这个业务应该怎么处理?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之前做的凭证是借应收账款 A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应付账款B 贷现金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同学,你好 收到a的钱,冲b的应付账款
老师我不大明白,因为之前的账都已经平账了,
同学,你好 账平,是因为b应该给你们开发票
是,老师我还是不大会做,我们已经收到A的钱了,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现在我还需要再做一笔借:应收账款 贷应付账款吗?
同学,你好 你开出去的发票,做的收入,包括代b支付的金额吗
是包括代付的金额
同学,你好 让b给你们开发票
问题是现在B给我们开不了发票,他已经把发票开成了A。所以我这不是想着除了让B给我们重现开发票之外,还有没有别的什么办法?在发票上做一下备注是不是也不行?
同学,你好 都不行,你只能让b重新给你们开
好吧,我首先想到的也是重新开发票。因为不重新开怎么也说不过去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