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销售应该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你写反了,其他没问题

老师你好,问一下我们是工业企业,对委托的商品进行喷涂料加工。做账时借:原材料,贷银行。借:生产成本~直接材料,贷原材料。借:在产品,贷生产成本~直接材料,。然后结转成本的时候,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在产品。对吗?
老师,我们是委托加工石料的,我们是一边产一边销,我做的科目是借库存,贷原材料,然后销售出去的时候借主营业务收入,贷应收账款,因为我们没有做其他的业务了,就单单加工石料,你觉得我这样出科目,对吗?
你好..我们是加工企业..自己买原材料..发给给的工厂.给我们开加工费发票..我们收回成品..卖 你帮我看一下..我的附件好着吗 发出委托加工商品..后附是领料单.. 加工费后面附对方给我们的销售单..对账单 没有商品入库.. 直接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委托加工费-原材料 -加工费 这笔后面什么都没附
我做内账, 购买原材料是先付后收票,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收到票了就是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 领用是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比如我采购了不同的东西,可以一次性做吗?) 完工是: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销售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对吧老师? 还有一个问题是,因为我们是工业企业嘛,就是有车间员工的工资,我生产一个东西,我计提工资的时候,已经是借:…… 生产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了。我库存商品结转的时候,还要算车间员工工资吗?
老师你好,就是我们帮兄弟公司加工物料,原材料是他们给我们的,然后我们只是负责加工这边的,现在已经加工好了,这个加工费可以理解成人工费嘛,他们给我们付款还未付,我做的是借:其他应收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有收入就成本,那我这部分的成本就是我们的人工费对吧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好的。老师,我们公司还请了爆破公司过来用炸药炸石头,炸药跟人工费该怎么出呢
我们公司要了爆破公司的两个派驻人员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
为啥是主营业务成本呢?可以说一下原因吗?
因为你没有用生产成本,所以直接计入营业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