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月末 借,应交税费一应增一销项 借,应交税费一应增一进项转出 贷,应交税费一应增一进项 贷,应交税费一应增一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一应增一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一未交增值税

应交税费-进项转出,这个分录月底如何结平
请问年底应交税费的;销项税额;进项税额;转出未交进项税额等要如何结转?
老师,进项税转出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月末结转,借: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进项转出。贷 应交税费 未了增值税 这样就平了,那我如果再做一笔借:进项转出 贷:进项那就不平了,请问老师是不是不用做进项转到进项转出这笔分录
你好,老师,问一下,一般纳税人月底有销项和进项。月底做结转分录是不是要把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和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都转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里面,月底销项和进项月底无余额,还是这个分录等到年底再结转,平时月底只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老师好,请问"应交税费_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这个科目如何结转平?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老师,我有一个excle数据透视表的问题,有没有能给你发表格帮我处理看看的呢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好的呢,谢谢
不客气的,祝您 学习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