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 如果你是小规模纳税人,且季度总销售额未超过45万,那么开普票也不需要缴税 如果季度总销售额超过了45万,那么不论你开了多少普票,甚至不开票也都要缴税 如果你是一般纳税人,且进项税额不够抵扣销项税额,不论开不开票,都要缴税。

你好,一般纳税人开普通发票给对方,,怎么做账,销项税还是要交的吗?
您好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普通发票有税率要单独做销项科目还是直接做成本,开普通发票要不要交税点
一般纳税人销售产品开出普通发票,税率是3%吗?开出的普票是要交13%销项税吗?一般纳税人收到和开出的普票这个怎么处理?有点不明白
老师你好,我是一般纳税人,我开普票给对方公司,帮我开普票也要交13个点的税吗。跟专票一样是要交税的吗
一般纳税人开具的普通发票如何做账,还有销项税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请问幼儿园要注销,有未分配利润是盈利如何处理呢
老师,劳务费需要开发票吗
工厂的劳务外包开票用什么税收分类
请问老师,产值是利润表的营业收入数据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租房子,做凭证的时候,原始凭证的单据需要附对方的房产证复印件吗?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进行税还能抵扣普通发票吗?
前天昨天开出去一张普通发票税率13%开了19800请问有进项也不能抵扣还是能抵扣
对于一般纳税人来说不论是专票、普票还是不开票收入,都是要计算销项税的,销项税最终都是可以抵扣进项税的 所以你说的这个19800的普票对应的销项税额是可以抵扣进项税的 除非你们这个一般纳税人是采用简易计税方式,开出的发票征收率是3%,这种情况则不可以抵扣进项税。
对方也是一般纳税人开进来的进项是简易计税3%的那我抵扣是不是很吃亏
是的,取得的专票税率越高越好,一般的业务模式下,你方开出的专票是13%税率的,说明你方是传统销售商品的行业,对应的采购供应商也应该给你们13%税率的专票,否则你们就比较吃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