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解答中,请稍等

茶山公司2019年4月生产甲、乙两种产品,共同领用A、B两种主要材料,共计24375元,其中A材料12000元、B材料12375元。本月生产甲产5100件、乙产5150件。每件甲产品材料消耗定额为:A材料5千克,B材料4千克;每件乙产品材料消耗定额为:A材料3千克,B材料5千克。A材料单价5元,B材料单价10元。各车间和部门直接耗用C材料17300元,其中甲产品耗用8000元,乙产品耗用3000元,机修车间耗用1000元,供水车间耗用1500元,基本车间一般耗用3000元,管理部门耗用500元,销售部门耗用300元。要求:按定额费用比例法将甲、乙两种产品共同耗用的材料费用进行分配,并编制材料费用分配表。(2)根据材料费用分配表进行账务处理。(1)甲产品中A材料的分配额(2)乙产品中A材料的分配额(3)甲产品中B材料的分配额(4)乙产品中的B材料的分配额
茶山公司2019年4月生产甲、乙两种产品,共同领用A、B两种主要材料,共计24375元,其中A材料12000元、B材料12375元。本月生产甲产5100件、乙产5150件。每件甲产品材料消耗定额为:A材料5千克,B材料4千克;每件乙产品材料消耗定额为:A材料3千克,B材料5千克。A材料单价5元,B材料单价10元。各车间和部门直接耗用C材料17300元,其中甲产品耗用8000元,乙产品耗用3000元,机修车间耗用1000元,供水车间耗用1500元,基本车间一般耗用3000元,管理部门耗用500元,销售部门耗用300元。要求:按定额费用比例法将甲、乙两种产品共同耗用的材料费用进行分配,并编制材料费用分配表。(2)根据材料费用分配表进行账务处理。(1)甲产品中A材料的分配额(2)乙产品中A材料的分配额(3)甲产品中B材料的分配额(4)乙产品中的B材料的分配额
【技能实训】某企业2012年4月生产甲、乙两种产品,共同领用A、B两种主要材料,共计24375元,其中A材料12000元、B材料12375元。本月生产甲产5100件、乙产5150件。每件甲产品材料消耗定额为:A材料5千克,B材料4千克;每件乙产品材料消耗定额为:A材料3千克,B材料5千克。A材料单价5元,B材料单价10元。各车间和部门直接耗用C材料17300元,其中甲产品耗用8000元,乙产品耗用3000元,机修车间耗用1000元,供水车间耗用1500元,基本车间一般耗用3000元,管理部门耗用500元,销售部门耗用300元。要求:(1)按定额费用比例法将甲、乙两种产品共同耗用的材料费用进行分配,并编制材料费用分配表。(2)根据材料费用分配表进行账务处理。
某企业2010年4月生产甲、乙两种产品,共同领用A、B两种主要材料,共计24375元,其中A材料12000元、B材料12375元。本月生产甲产5100件、乙产5150件。每件甲产品材料消耗定额为:A材料5千克,B材料4千克;每件乙产品材料消耗定额为:A材料3千克,B材料5千克。A材料单价5元,B材料单价10投い収盖698/4元各车间和部门直接耗用C材料17300元,其中甲产品耗用8O00元,乙产品耗用3000元,机修车间耗用1000元,供水车应对績6y8/1g间耗用1500元,基本车间一般耗用3000元,管理部门耗用500元,销售部门耗用300元。64。一co要求:(1)按定额费用比例法将甲、乙两种产品共同耗用的材料费用进/·o6行分配,并编制材料费用分配表。(2)根据材料费用分配表进行账务处理。
【技能实训】某企业2010年4月生产甲、乙两种产品,共同领用A、B两种主要材料,共计24375元,其中A材料12000元、B材料12375元。本月生产甲产5100件、乙产5150件。每件甲产品材料消耗定额为:A材料5千克,B材料4千克;每件乙产品材料消耗定额为:A材料3千克,B材料5千克。Á材料单价5元:B材料单价10元。各车间和部门直接耗用C材料17300元,其中甲产品耗用8000元,乙产品耗用3000元,机修车间耗用1000元,供水车间耗用1500元,基本车间一般耗用3000元,管理部门耗用500元,销售部门耗用300元。心本法费果:乙問种产品共问耗用的材科费用进行分配,并编制材料费用分配表。(2)根据材料费用分配表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