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业主需要的是车位发票

房地产小规模公司,业主买车位通过刷卡到个人中间商,个人中间商再转到我们公司公户,我们开居间费发票给业主,这样有没有问题?
老师老师,您好,我们是物业公司,小规模纳税人,因为没交房之前,开发商这边工程部实验每间房子漏水问题,用了部分业主的时候水,但因为每个水表都已落户到业主名下,用的水费业主先行承担,之后物业公司再付给业主,这个费用是物业公司要向开发商收回的,请问这个水费物业公司和开发商的往来怎么做账,付给供应商的这个钱又该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在物业公司上班,老板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电力局给开进项发票,也给商场商户开发票,水电费的,还有小区的业主交水电费,还有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我想把物业费分离到小规模纳税人,然后工资也让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发出去。一般纳税人开给居民开暖气费是零税率,也是烧电的,电费和取暖费的收入主要给一般纳税人公司,还有好多无票收入的电费,两个人的工资,这样分配合理吗?也没有亏损,适量交税。
请问老师,我公司现在收到抵款的房子,签了一个抵款协议,但是没有对方没有开发票给我们,现在我们需要把应收账款冲掉,现在我们已经将这个房子过户给了一个合伙人,这个合伙人会转钱烦公司账户上,请问这个中间没有发票,怎么账务处理是合理的?
请问老师,我们与个体工商户有业务,个体工商户没有开立公户,我们从公司账户付款到这个个体工商户的银联卡中,个体户给我们开发票,这种情况就像公户转私人账户了,可以吗?
请问老师,我去年计提所得税,计提了12000实际只交了6000,今年应交所得税还挂在那里,怎么处理老师
老师好,我们用一个员工的车,出去办事,怎么给她报销油费呢?谢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
不是这个问题。我是问这样委托付款,我们开给业主有没有问题?业主跟委托人都是个人,不是公司
您好,是没有问题,按业务实质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