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甲负担的电力费=22000/(20000加30000加60000)*20000 乙负担的电力费=22000/(20000加30000加60000)*30000 丙负担的电力费=22000/(20000加30000加60000)*60000

金星工厂生产甲、乙、丙三种产品,本月三种产品共同消耗外购电力22000元,实际生产工时分别为20000小时﹑30000小时和60000小时。采用生产工时分配法分配外购电力,编制外购电力费用分配表。
某厂本月应付外购电费36000元,其中产品生产用电3万元,车间管理部门用电2000元,厂部管理部门用电4000元。本月该厂生产的甲、乙、丙三种产品的实际生产工时分别为8000、4000和3000小时。该厂采用生产工时分配法分配外购电费。【简答题】计算该厂外购电力分配率
青园工厂生产甲、乙、丙三种产品。20×x年3月应付外购电费36000元,其中,产品生产用电30000元,车间管理部门用电2000元,厂部管理部门用电4000元。本月甲、乙、丙三种产品的实际生产工时分别为8000小时、4000小时、3000小时。[要求](1)采用生产工时分配法分配外购电费,完成外购电费分配表(2)编制分配结转本月应付电费的会计分录。
、清远工厂生产甲乙丙三种产品,2022年3月应付市供电局电费36000元,其中,产品生产用电30000元,车间管理部门用电2000元,厂部管理部门用电4000元。本月甲乙丙三种产品的实际生产工人工时分别是8000小时、4000小时和3000小时。要求:采用生产工人工时分配法分配外购电费,并完成分录的编制
一、2022年3月,华方工厂生产甲、乙、丙三种产品,应付市供电局外购动力费用55000元,其中,产品生产用动力48000元,车间管理用动力3000元,厂部用动力4000元。本月实用工时为:甲产品21000小时,乙产品26000小时,丙产品29000小时。要求:(共15分)(1)采用生产工时分配法分配外购动力费用;(10分)(2)编制分配结转应付动力费用的会计分录。(5分)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