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最好是把费用发票凑齐,我们这边不提供不正规的做账。请谅解。

老师,想了解一下美容院连锁店的账务及税务处理的大概流程是?企业所得额应该怎么提前去做税务筹划呢?
老师,个人独资企业企业,私立医院应该怎么避税呢,费用又不够发票的情况下,应该怎么处理账务呢??
老师,个人独资企业企业,私立医院应该怎么避税呢,费用又不够发票的情况下,应该怎么处理账务比较好呢。
老师,个人独资企业企业,私立医院应该怎么避税呢,费用又不够发票的情况下,应该怎么处理账务呢??
老师好,我们是一下商超,私企,对公账户收款过大,大多是无票收入,一般纳税人,刚开业三天进了六十多个,上个月没有进项发票,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合理避税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我是说合理避税
一般你没有成本发票是无法避税的,还是要单据支撑的。
都有足够的费用发票了,那我就不用避税了。未必避税就是取得足够多的费用发票,不可能吧??? 难道不可以通过不同的做账方式避税
你可以通过发工资的方式做费用,但是发放工资要交个税。你也可以暂估成本的方式,但是后续还是要发票。
可以每个月计提三项经费,把成本费用做高吗
可以,但是你确实有这么多费用,不然你这个也是虚构的是吧,我暂估成本是后续要拿发票冲减的。
可能到了年末不会有计提的那么多费用,那多计提的这部分应该怎么处理呢老师
那就要调帐,减少你的费用。说明当时多计提了。
那怎么感觉还不如不要计提了
哈哈,这个看你怎么想了。
我不懂啊 老师你觉得计提好还是不计提好呢
先计提吧,把利润做低,后续再看了。
好,谢谢老师。
不客气,努力的小天使。